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烈士刘洪坤亲属将获73万褒扬金

2013-10-23 12:25 作者:甘倩茹 来源:齐鲁晚报
22日,记者从滕州市民政局获悉,在“10.11北京石景山喜隆多商场火灾”中壮烈牺牲的滕州籍消防队员刘洪坤,按照相关规定,将获得73.6950万元烈士褒扬金。

本报枣庄10月22日讯(记者 甘倩茹) 22日,记者从滕州市民政局获悉,在“10.11北京石景山喜隆多商场火灾”中壮烈牺牲的滕州籍消防队员刘洪坤,按照相关规定,将获得73.6950万元烈士褒扬金。另外,还将获得58.9785万元一次性抚恤金。

烈士褒扬金标准为烈士牺牲上一年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30倍。即刘洪坤的烈士褒扬金金额为2012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4565元的30倍,即73.6950万元。烈士遗属除享受烈士褒扬金外,属于《军人抚恤优待条例》以及相关规定适用范围的,享受因公牺牲一次性抚恤金,由县级人民政府民政部门发放,标准为烈士牺牲时上一年度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20倍加烈士生前40个月的基本工资。另外加上刘洪坤本人三等功立功奖励金额,按照相关规定,刘洪坤亲属的一次性抚恤金为58.9785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