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省侨办帮扶行动在泗水举行 海外侨领捐资超2万

2014-03-08 16:53 作者:贺亚林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8日,“省侨办帮扶行动—海外侨领献爱心捐资助学山区贫困学生”活动在泗水县泗张镇付山庄村举行。

“省侨办帮扶行动—海外侨领献爱心捐资助学山区贫困学生”活动在泗水县泗张镇付山庄村举行。

第一书记向学生发放学习用品

  大众网济宁3月8日讯(见习记者 贺亚林 )8日,“省侨办帮扶行动—海外侨领献爱心捐资助学山区贫困学生”活动在泗水县泗张镇付山庄村举行。通过“第一书记”的牵线搭桥,厄瓜多尔青田同乡会会长杨小爱、意大利华侨华人妇女企业联合会会长郑秀琴、比利时浙江工商会会长王利康、巴西里约华人联谊会监事长邱海琴、副会长潘建光和副监事长叶苏康等6名海外侨领捐资22000元,为省侨办“第一书记”帮扶的付山庄村、黑山沟村、黄家峪村的110名小学生购买发放了书包、儿童读物、学习文具等学习用品。

  济宁市侨办李兴存副主任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对海外侨领热心教育事业、无私资助贫困学生表示由衷感谢,并勉励学生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积极回报社会,不辜负社会各界和海外华侨华人的期望。付山庄村的小学生李太强代表三个帮扶村的小学生,衷心感谢社会各界、海外华侨华人和“第一书记”的关心关爱,表示要好好学习,将来尽自己所能回报社会,将这份爱的正能量传递下去。
  省侨办驻泗水“第一书记”王余良介绍了相关情况,在积极探索帮扶工作特点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侨务工作的独特优势,引导海外华侨华人关注帮扶村的经济发展和民生,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打造了“省侨办帮扶行动”品牌,为帮扶村献爱心,捐款捐物。通过一系列的品牌活动提高了“第一书记”的知名度,扩大了“第一书记”这项工作在海外华人社会的影响。
  济宁市侨办副主任于德刚,泗张镇党委副书记褚建华参加了活动。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曹丽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