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郭树清调研济宁:关心失地农民补偿安置问题

2014-03-24 09:35 作者: 来源:山东卫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3月21日至2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到济宁市、枣庄市,调研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交通建设和产业结构调整等工作。随后,郭树清来到兴隆庄煤矿采煤塌陷区,详细察看塌陷地治理、村庄搬迁和安置社区建设情况。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3月21日至2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到济宁市、枣庄市,调研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交通建设和产业结构调整等工作。

  21日上午,郭树清来到兖矿集团济三煤矿。在综合信息室、安全生产调度中心和矿井口,郭树清详细了解煤炭价格、企业运营和安全生产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把安全生产与转方式、调结构、促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在邹县发电厂脱硫脱硝除尘改造项目现场,郭树清鼓励企业更多引进、利用先进技术推进节能减排,大力发展循环经济。随后,郭树清来到兴隆庄煤矿采煤塌陷区,详细察看塌陷地治理、村庄搬迁和安置社区建设情况。他指出,要积极探索塌陷地治理的科学方法,落实好失地农民补偿和安置政策,切实维护好群众的权益。   

  枣庄至鱼台高速公路过微山湖工程是山东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南环线重要组成部分。22日上午,郭树清在鱼台县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水利部淮委、省有关部门、济宁市、枣庄市和交通规划设计专家的意见建议。在实地察看过湖工程情况时,郭树清指出,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项目的研究和论证,扎实做好湖区地质水文勘察、矿产压覆调查、环保评估等工作,加强与国家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努力实现路网合理性、经济性和施工可行性的统一。   

  滕州市机床企业众多,已形成集群式发展。22日下午,郭树清先后来到鲁南机床有限公司、威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国家机床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调研机床企业发展情况。他指出,机床产业是重要基础性产业,要加强人才引进培养,不断研发高端高质高效产品,进一步拉长产业链条,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   

  省政府秘书长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