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泗水桃花节3月28日开幕:将上演9项主题演出

2014-03-24 17:58 作者:王振 周远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济宁新闻:3月24日,“2014泗水桃花节”媒体通气会在泗水尼山圣源书院召开。记者于会上获悉,今年的泗水桃花节将于3月28日开幕。从3月29日至4月上旬期间,将连续上演舞龙舞狮、大型魔术等9项主题演出活动。

泗水桃花节通气会现场

大众网济宁324日讯(记者 王振 周远)324日,“2014泗水桃花节”媒体通气会在泗水尼山圣源书院召开。记者于会上获悉,今年的泗水桃花节将于328日开幕。从329日至4月上旬期间,将连续上演舞龙舞狮、大型魔术等9项主题演出活动。

会上,作为本次桃花节的冠名单位——宏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怀云首先发言致辞。随后,“2014泗水桃花节”定点接待旅行社——泗水圣源旅行社总经理蒋麟向到场媒体介绍了本届桃花节的筹备情况,开幕式当天的节目内容以及桃花节期间在圣地桃源上演的系列主题活动。

今年桃花节开幕式亮点纷呈,开幕式当天,山东电视台《唱响山东》栏目组将以“相约泗张寻梦桃源”为主题,精心策划具有泗水地方韵味的演出。著名歌手谢东,《我是大明星》年度冠军茫然哥将倾情演出。相声大师李金斗弟子薛晓东、高超特意为泗水桃花节编排的相声将带给广大观众笑语欢歌。期间,民间艺人捏糖人、核雕、卡通人偶等也会同时穿插在圣地桃源景区。

泗水旅游局负责人发布了桃花节节目及活动内容:329日至4月上旬,在泗水圣地桃源主景区将连续上演舞龙舞狮、抬花轿等民俗表演,小丑表演,大型魔术,人体变换等魔术表演,青年人喜闻乐见的街球表演,多人街舞表演,力量型人体杂技表演,六人组爵士舞表演,民族歌曲表演,乡村草根艺术表演、小品模仿秀等九项主题演出活动。

本届泗水桃花节,全程采取市场化运作模式,旨在以桃花为媒,经济唱戏,惠民让利,今年的门票价格将大幅下调,由去年的50元降为30元。

在媒体通气会上,除了当地旅游局及相关镇政府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外,还有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旅游报、中国网、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大众网、齐鲁网以及济宁日报、电视台等20余家媒体媒体记者共同出席。通气会上,主办方负责人分别回答了新华网、中国旅游报和大众日报等新闻媒体的记者提问。

 

扩展阅读:

 

在本次通气会的最后,主办方还介绍了2014泗水赏花汇活动的相关内容,并提出,今年的赏花汇新增了梅花节,形成了“五朵山花”为主的泗水赏花汇活动。

目前,梅花节已在泗水梅园成功举办,为泗水赏花汇增添了新的亮点。另外,杏花节也已于323日在圣水峪镇启动。今年的泗水赏花汇活动,继桃花节之后,还有梨花节、槐花节和泉源胜地祈福·青龙山庙会。梨花节将于4月中旬在星村镇南陈黄金梨园举办。槐花节将于5月初在中册镇西侯幽谷景区举办。

 

扩展阅读:

   泗水县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每年3月底至5月份,梅花、杏花、桃花、梨花、樱花、槐花、苹果花、石榴花花期不断。近年来,泗水县为展示泗水独特的生态魅力,推动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建设“文化生态旅游新高地”, 2012年成功举办首届赏花汇的基础上,2013年举办以生态泗水行·春夏赏花汇为主题的泗水赏花汇活动。今年,赏花汇与往年相比,持续时间长、内容丰富、参与性强、主题活动亮点纷呈。内容涵盖了梅花节、杏花节、桃花节、梨花节、槐花节,届时五花缤纷争艳,活动精彩纷呈,邀您在暖风和煦的春夏之日走入花的海洋。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