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传达农业生产会议精神

2014-03-26 08:56 作者:付正宇 来源:新华网
24日上午,山东省济宁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全国春季农业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会议精神;传达姜异康书记、郭树清省长在济宁参加会议和调研时的有关指示精神。
       24日上午,山东省济宁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全国春季农业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会议精神;传达姜异康书记、郭树清省长在济宁参加会议和调研时的有关指示精神。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和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赵树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陈民,市政府副市长,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特邀咨询,市公安局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全国会议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春季农业生产各项工作。要大力推进粮食高产创建,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大力推进粮食高产创建的意见》,切实强化行政推动、加大资金投入、搞好集成技术推广,确保粮食高产创建扎实推进,为实现粮食持续稳定增产打下坚实基础。要全面做好春季农业生产服务工作,重点做好田间技术指导,农田水利建设,农资调运、储备和供应,气象为农服务等工作。要扎实做好春季绿化造林和森林防火工作,目前,正是植树造林的黄金时节,要抢抓机遇、大干快上,确保春季完成全年80%的造林任务,确保全年目标顺利实现。林业、消防等部门要划片包干、压实责任,备齐物资、做好预案,严格值守、加强演练,全力把森林防火各项工作做扎实,把应急处置工作做充分,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不出问题。


  会议强调,要积极稳妥地推进农村各项改革。目前济宁市农村改革已经全面启动,下步要重点做好创新发展农业经营体系、积极探索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完善提高供销社改革试点、扎实推进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表,精心组织,积极稳妥推进,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会议指出,姜异康书记在参加会议期间,听取了济宁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市各项工作特别是农业农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郭树清省长专题调研了济宁市煤矿安全生产、电厂脱硫除尘及枣庄至鱼台高速公路跨微山湖段工程建设情况,并就有关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要认真落实姜异康书记、郭树清省长的重要指示精神。率先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并切实做好转化会议成果、放大会议效应的工作,为全省全国粮食生产大局做出更大贡献。要高度重视抓好安全生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一刻也不放松。要持续深化生态环境治理,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攻坚会战的姿态打好生态建设这场硬仗,促进我市大气质量持续改善。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把握机遇,争取政策,加大采煤塌陷地治理力度。要做好枣庄至鱼台高速公路跨微山湖工程和济宁机场迁建工作,不断开创全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新局面。(付正宇)
来源:http://www.sd.xinhuanet.com/sd/jin/2014-03/25/c_119931255.htm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磊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