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汶上:8岁小学生上双杠被同学踹下 嘴唇被缝14针

2015-11-01 10:58 作者: 来源:齐鲁网
10月16日,汶上县贺秀丽像往常一样,把8岁的儿子小泽送进学校,三个多小时后,孩子却被同学从双杠上踹下,还进了医院(视频截图)最终,经过与杨某家长的协商,杨家同意支付小泽的全部医药费用和1000元的营养费,但始终不承认是杨某踹的小泽。

QQ截图20151030083542

  10月16日,汶上县贺秀丽像往常一样,把8岁的儿子小泽送进学校,三个多小时后,孩子却被同学从双杠上踹下,还进了医院(视频截图)

QQ截图20151030083537

  贺秀丽到医院时,只见孩子躺在椅子上一动不动,浑身都是血,嘴上都穿透了,牙也掉了(视频截图)

QQ截图20151030083526

  孩子在学校里出了事,校方有没有责任?记者致电汶上县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不是很清楚(视频截图)

  齐鲁网10月30日讯 口唇肿胀,血流不止,横裂伤口,任何一个当家长的,看到自己原本活蹦乱跳的孩子满脸是血的躺在医院,心里肯定是心疼。10月16日早晨,汶上县郭仓镇沙沟村贺秀丽像往常一样,把8岁的儿子小泽送进学校,三个多小时后,却在医院的抢救室看到了这样一幕。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101(微信公号ID: qilutai101)记者了解到,贺秀丽到医院时,只见孩子躺在椅子上一动不动,浑身都是血,嘴上都穿透了,牙也掉了。

  汶上县人民医院出具的诊断书显示,入院时小泽的下嘴唇有一道4公分的伤口,两颗牙齿也出现了松动和掉落。孩子本该在教室里学习,怎么会突然到了医院,又是怎么受的伤呢?

  贺秀丽说,班主任曾亲口告诉她,儿子是被同班同学陆某从双杠上踹下来的。而且在医院抢救时,陆某的家长曾垫付过3000元住院费。

  既然老师这样说了,对方家长也垫付了住院费,看来这就是小男孩之间的调皮捣蛋恶作剧。不过孩子受了伤,贺秀丽还是想跟对方家长再沟通一下,没想到这通电话打过去,事情却出现了逆转。“电话里吵起来了,他说拿不出证据弄死我们。不承认是他儿子踹的,因为操场里没有监控。”

  一开始还垫付医药费,怎么这短短时间就不承认了呢?8岁的小泽到底是自己摔伤,还是被同学从双杠上踹下来的?如果是被人所伤,那这个伤人的到底是不是陆某呢?贺秀丽向记者提供了她与班主任的通话录音,班主任曾表示,小泽和同学杨某同在办公室时,杨某承认自己踹的小泽,班上也有不少同学围观。

  最终,经过与杨某家长的协商,杨家同意支付小泽的全部医药费用和1000元的营养费,但始终不承认是杨某踹的小泽。

  孩子在学校里出了事,校方有没有责任?校园安全隐患到底应该如何预防?记者致电汶上县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不是很清楚。考虑到孩子后期还要继续上学,小泽家人放弃了对学校责任的追究。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