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万泰装饰2015-2016颁奖典礼暨年会隆重举行

2016-01-22 22:34 作者:李丹 贺亚林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22日上午,万泰装饰“大战略,大市场,大整合,创领未来” 2015-2016颁奖典礼暨年会在太阳春酒店隆重举行,万泰装饰的全体员工及材料商代表参加了此次的年会。

 

  万泰装饰2015-2016颁奖典礼暨年会隆重举行

 

  万泰装饰邢总讲话

  大众网济宁1月22日讯记者 李丹 贺亚林)22日上午,万泰装饰“大战略,大市场,大整合,创领未来”2015-2016颁奖典礼暨年会在太阳春酒店隆重举行,万泰装饰的全体员工及材料商代表参加了此次的年会。  

  年会上,万泰装饰负责人及相关领导为市场部、设计部等部门业绩突出的员工及优秀员工、优秀团队进行了颁奖。颁奖结束后,由万泰装饰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节目精彩上演。

市场业务前三名颁奖

设计部前三名上台领奖

优秀部门经理领奖

最佳团队领奖

  演出在手鼓《迎宾舞》中拉开了序幕,伴随着轻松欢快的鼓点,将人们从纷繁嘈杂的都市生活中拉进了异域之都,感受着淳朴的印第安风情。节目现场时不时穿插的互动环节,也调动了广大万泰员工的参与热情,“抢红包”从网络的虚拟空间搬到了舞台上,一弓一箭让红包带着一份幸运一份祝福送到现场观众的手中。

  印第安手鼓《迎宾舞》

  王虎总监用弓箭发红包

 

  歌曲《铁血丹心》

  在此次年会中,最吸引人们眼球的便是由万泰装饰兖州店全体员工带来的环保时装秀,一块块环保板材、一张张耐火装饰袋、一份份废旧的报纸成为了整个时装秀的主角,让人们眼前一亮,在倡导环保理念的同时不失时尚的元素。

环保时装秀

环保时装秀

  由万泰装饰日照店的员工参演的小品模仿秀《甄嬛后传》,将喜剧明星宋小宝的作品发挥到了极致,“后宫佳丽三千,皇上就偏偏独宠我一人,于是我就劝皇上要雨露均沾”再一次戳中观众的笑点,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甄嬛后传》

古筝演奏

性感的肚皮舞

《讲不出再见》结束曲

  在一曲《讲不出再见》的歌声中万泰装饰2015-2016颁奖典礼暨年会落下了帷幕。相聚总是短暂,万泰人又将迈上2016年的新征程,他们携手共进,祝愿万泰明天会更好。

万泰装饰员工合影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