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男子入室行窃被民警堵屋内 躺床上装睡觉忘脱鞋露马脚

2016-03-11 10:27 作者:武旭 来源:东方圣城网
3月7日,王某独自一人流窜到唐口街道一村民家中翻墙盗窃财物。

 

  

  3月7日,王某独自一人流窜到唐口街道一村民家中翻墙盗窃财物。接到报警后,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分局唐口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王某堵在屋内,无路可逃的王某只好躺在床上假装睡觉。这点小伎俩自然瞒不过民警,王某被当场擒获。被抓时,他还穿着刚从上一家村民家里偷的运动鞋。

   “最近,唐口街道的几个村子里发生了几起入室盗窃案,虽然案值都不大,但村民的正常生活受到干扰。”唐口派出所所长翟涛告诉记者,盗窃案件发生后,该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技术室对案发现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勘查,提取了相关痕迹物证,同时,唐口派出派出警力开展走访调查,寻找破案线索。

   3月7日晚7时20分左右,唐口派出所民警接到唐口街道坡里王村的村民报警,称家中遭盗窃。多名民警立即驱车赶到现场,根据报案线索,将盗窃嫌疑人锁定在中心街一户村民家中。经过搜捕,民警在西屋的床上发现了一名正在呼呼大睡的可疑男子。“当时嫌疑人躺在床上,还不时发出呼噜声,我们一时之间也不能判断他的身份。”民警告诉记者,此时,男子脚上的鞋引起了警方的注意,哪有睡觉不脱鞋的?再一仔细观察,男子明显是在装睡。民警当即上前将男子摁倒在床上,并从其身上缴获香烟、钱包等物品。经随后赶到的一位马姓村民指认,男子脚上穿的运动鞋和身上的香烟、钱包都是他家里的被盗物品。

   面对警方的审讯,该男子一言不发。经刑事技术室民警比对,确认该男子就是曾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的22岁滨州籍惯犯王某。面对证据,王某终于供述了自己流窜到唐口街道实施盗窃的违法事实。王某称,他从三四岁起就没见过母亲,父亲在他十五六岁时去世了,之后,他一直跟着奶奶生活。由于从小缺乏父母的关爱,再加上自我约束能力较差,王某开始小偷小摸起来,直至走上了犯罪的道路。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