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鑫带队慰问太白湖新区支援湖北医疗队家属

2020-01-30 14:3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30日讯 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正是万家团圆的时刻,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首批7位医护工作者踏上了奔赴湖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征程。这7位抗疫英雄中,来自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的赵振、石桥镇的高善红主动请缨,毅然奔赴前线。

  带着诚挚的敬意,怀着衷心的祝福,1月30日,太白湖新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带队深入到赵振、高善红家中,慰问两位英雄的家属,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衷心感谢他们对抗击疫情所做的无私奉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利生,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王景奎及许庄街道、石桥镇、区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赵振、高善红家中,展鑫同他们的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两位抗疫英雄在黄冈市抗击疫情情况,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并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家属送上了慰问金、消杀用品及慰问品。

  展鑫指出,一线医护工作者是这场防控战役中的最美逆行者,他们为大家舍小家,不管前路有多么艰险,坚决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投入到紧张的防控疫情战斗之中,以仁心仁术,扶危渡厄,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是太白湖新区的骄傲,并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抗疫英雄及亲属表示诚挚的敬意!展鑫叮嘱道,家里人要放宽心,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太白湖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作为他们的后援,将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及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英雄扫除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据悉,我辖区居民赵振及其妻子包海姣,高善红及其妻子王雯皆为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赵振为感染性疾病科医生,高善红为重症监护室护士,当接到山东省卫健委和济宁市卫健委组建援助湖北医疗队的通知后,二人踊跃报名,经过遴选,成为我市首批援鄂医疗队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