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今日立春山东本周多雨雪 道路结冰橙色预警

2013-02-04 14:27 作者:孙兴池 李剑桥 来源:大众日报
 在一个多雾霾,多低温,多雨雪的冬天过后,我们即将迎来又一个春天。2月4日立春,万象更新。省气象局今天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和海上大风警报。
    本报济南2月3日讯 在一个多雾霾,多低温,多雨雪的冬天过后,我们即将迎来又一个春天。2月4日立春,万象更新。省气象局今天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和海上大风警报。
    目前,鲁西北、鲁中和半岛部分地区已出现降雪,鲁南地区以降雨为主,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聊城、德州、滨州、东营、济南、泰安和莱芜等市有中雪,潍坊、淄博、青岛、烟台、威海等市有中到大雪局部暴雪,菏泽、济宁、枣庄、临沂、日照等市有小到中雨。
    受雨雪影响,除菏泽、济宁、枣庄、临沂、日照和青岛地区外,我省其他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积雪和道路结冰。另外,渤海、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今天下午南风5~6级,夜间到明天白天转北风7级阵风8~9级,黄海中部今天下午南风5~6级,夜间到明天白天转北风6~7级阵风8级。
    预计本周前期有一次较大范围降水过程,中后期有较强冷空气影响,气温偏低,半岛地区有降雪。预报如下:4日,全省天气多云。5日,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南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雪。6日,全省天气多云转晴。7日,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中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8~9日,全省天气晴到少云。10日,全省天气晴间多云。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