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8·31开仓日 济宁金宇家居926家店铺零利润促销

2013-08-20 17:20 作者:苑仁峰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新闻:8月31日10:00-22:00,为喜迎金宇建材城B馆扩容升级盛装开业,金宇家居将携手全市场926家店铺和生产厂商,联合推出“绑‘价’工厂·零利润·开业大开仓”系列促销活动,暑期大开仓,掀动夏日冰点价狂潮。为此,20日上午,济宁金宇家居特举办“开仓日”活动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金宇家居总经理杨庆征回答记者提问

 

商家代表在保价承诺板上签字

    大众网济宁8月20日讯(记者 苑仁峰)8月31日10:00-22:00,为喜迎金宇建材城B馆扩容升级盛装开业,金宇家居将携手全市场926家店铺和生产厂商,联合推出“绑‘价’工厂·零利润·开业大开仓”系列促销活动,暑期大开仓,掀动夏日冰点价狂潮。为此,20日上午,济宁金宇家居特举办“开仓日”活动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金宇家居企业集团总经理杨庆征指出,家居行业终端本质就是做服务,金宇家居在新年伊始就提出将服务做到商品的售前、售中、售后的每一细节,在细节中求精华。本次“开仓日”活动在金宇家居举办,更是实力品牌与卖场之间的强力结合,势必为济宁消费者带来一次优惠与服务双重叠加式选购体验!
  在谈到活动命名为“开仓日”有何特别意义时,传世嘉业金宇家居集成大营销项目总监黄江华解释说,开仓日的灵感来自于中国古代“开仓放粮”,古时官府或者当地的富商为了给当地的老百姓提供免费或者绝对优惠的粮食。“我们引用这一概念作为主题,也是想通过一次促销活动,让济宁的消费者能够体验到绝对优惠的产品与服务。”
  杨庆征表示,如何真正的能给消费者带来方便和实惠,才是商家真正要考虑的问题。此次金宇家居所推出的“开仓日”活动,紧紧围绕促销形式、优惠力度、购物体验三个方面,真正直接面对消费者,抛开了其他卖场的“团购”、“砍价会”等混淆消费者视觉的字眼,以“明码标价 十倍补差”来面对消费者的抢购大行动,凸显了丰富的亮点。
  新闻发布会最后,金宇家居携手与会的数百家店铺和生产厂商代表一一在开仓日保价承诺板上签字,并联合发表了郑重承诺:全年最低价,十倍补差价。据悉,该承诺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全程监督执行,保证了此次“开仓日”是名副其实的“无人能比”。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韩冉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