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女子怀孕5月被逼接客 卖淫窝点藏在垃圾堆深处

2013-11-03 10:02 作者: 来源:人民网
 28日,海口一市民向记者反应,海甸一东路某处建筑垃圾堆深处藏着一个从事色情活动的窝点,有不法分子搭建了一排简易木板房,组织容留失足妇女在此接客。
 女子怀孕5个月被逼接客 嫖客同情向媒体求助!(图)

女子情绪激动拒绝跟警察离开

  28日,海口一市民向记者反应,海甸一东路某处建筑垃圾堆深处藏着一个从事色情活动的窝点,有不法分子搭建了一排简易木板房,组织容留失足妇女在此接客。其中,包括一名已经怀有5个月身孕的女子,该女子自称被人控制无法脱身。

  记者经过两天的暗访,发现确有此事。29日晚9时30分许,记者发现有人进入该窝点后,立即报警。发现警车后,窝点内人员四散而逃,留下怀孕女子一人。该女子似乎神志不清,情绪激动,拒绝跟警方离开。海甸派出所民警表示,将对其采取人性化执法,妥善处理,同时将增加沿江一带警力,加大打击力度。

  29日中午,记者联系上反映情况的阿军(化名),他向记者坦承,曾经一时糊涂经朋友介绍进去过该窝点,但看到卖淫女大着肚子,他改变了想法,决定解救这个可怜的女人,于是向媒体求助。阿军说,怀孕女子告诉他自己名叫“阿兰”,已经怀孕5个月,是被逼接客的,白天被关在垃圾堆里的简易木板房内,晚上则从事色情活动,一次费用50元至80元不等。

  29日中午,记者联系上反映情况的阿军(化名),他向记者坦承,曾经一时糊涂经朋友介绍进去过该窝点,但看到卖淫女大着肚子,他改变了想法,决定解救这个可怜的女人,于是向媒体求助。阿军说,怀孕女子告诉他自己名叫“阿兰”,已经怀孕5个月,是被逼接客的,白天被关在垃圾堆里的简易木板房内,晚上则从事色情活动,一次费用50元至80元不等。

    警方行动

  发现警车,两男三女四散而逃

  为了能一举端掉该窝点,29日下午,记者和同事一直在该窝点周边等待。下午4时许,记者看到3名年约10岁的男孩出现在垃圾堆顶部,他们捡起石块砸向简易木板房。记者从其中一名男孩口中得知,阿兰曾骂过他们,所以他们每天下午都来这里扔东西吓唬阿兰。男孩们告诉记者,阿兰养了7条流浪狗,他们曾看到阿兰自言自语或者跟狗说话,“脑子不正常”。

  29日晚9时30分许,记者注意到,有人进入该窝点,同时,一名中年男子出现在垃圾堆的一边,蹲着望风。而在垃圾堆另一边的同事也看到有人出来望风。随后,记者拨通辖区派出所报警电话,海甸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出警。

  就在警车从海甸二东路转往一东路后,记者注意到,蹲着的男子突然起身向一边跑去。而另一边的同事称,有两名男子骑摩托车从窝点出来,紧随其后的是3名同乘一辆电动车的女子,向相反方向逃走。

    解救现场

  怀孕女子疑神志不清

  辖区派出所民警虽然第一时间冲入该窝点,但除了阿兰之外未发现其他人员。记者注意到,阿兰居住的地方没有通电,只有床边的一盏LED充电台灯照明。床头放着一个小铁锅,还有一个大碗,里面有几棵青菜。床下放了一盆水,里面有毛巾,地上有一堆烟头。

  怀孕女子称自己叫黄蕙兰,家住澄迈,但没有身份证。她情绪激动,拒绝跟警方离开,数次从床上跳下又回到床上。与民警对话期间,记者发现该女子似乎神志不清。妥善起见,民警未将其带回派出所,打算等其情绪稳定后再做问讯。

  昨日下午,辖区海甸派出所所长吴清泽表示,27日前后,辖区派出所曾在这一带进行过打击,并配合政府部门拆除了海甸一东路沿江乱搭建的窝棚。吴所长表示,将对怀孕女子采取人性化的执法方式,妥善进行处理,同时将增加沿江一带警力,加大打击力度。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周传智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