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英超门将最快进球13秒 创最远破门记录

2013-11-04 09:35 作者: 来源:东方网
英超门将最快进球13秒 创最远破门记录
英超现神奇一幕开场13秒 门将进球
英超门将最快进球13秒 创最远破门记录
 

  比赛开始仅仅13秒便进球,这已经足够神奇,更神奇的是这个进球还是来自守门员。这样的神迹就发生在前晚英超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破门的是斯托克城的门将贝戈维奇,而倒霉的球队是客场作战的南安普顿。好在作为本赛季的最大黑马,南安普顿后来扳回一球,1∶1战平对手,继续留在积分榜第五的位置。

  13秒!英超史上第五快进球

  这个神奇进球是这样发生的。比赛开始,由客队南安普顿中圈开球,他们的向前传递被斯托克城的皮特斯断下后,回传本方禁区,守门员贝戈维奇在小禁区前沿直接大脚向前开球。皮球非常正常地飞越大半个球场,南安普顿的中卫还示意将皮球放过,让自己的门将来接这个威胁不大的高空球。可意外的是,皮球在南安普顿的禁区前弹了一下后,居然越过了出击接球的门将博鲁奇的头顶,飞入了大门。

  13秒钟!这个进球成为了英超历史上并列第五快的进球,最快进球排名第一是莱德利·金和阿兰·希勒,他们都曾在开场10秒破过门。

  门将开出英超最远距离射门

  不过贝戈维奇的这个进球一样将被写进英超历史。他是进球最快的门将,另外这位波黑国门的这次不经意的大脚开球也是英超距离最远的破门。去年1月,英超埃弗顿1:2不敌博尔顿的比赛中,埃弗顿门将霍华德在大禁区内一点的地方大脚解围结果直接破门,当时的距离大约是84米左右,而贝戈维奇踢到这个球的时候已经非常接近小禁区了,应该接近90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