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黄毅清连发13条微博控诉黄奕三宗罪 覆水难收

2013-11-26 12:53 作者: 来源:荆楚网
昨天上午10点多至昨晚10点半,黄奕老公黄毅清连发13条微博,炮轰身为演员的老婆黄奕“三宗罪”:打骂孩子、年龄造假、夜不归宿,疑似要与黄奕彻底分手。

 

黄奕遭老公炮轰:打骂孩子 年龄造假 夜不归宿

 

黄奕(微博)与老公黄毅清及女儿

  昨天上午10点多至昨晚10点半,黄奕老公黄毅清连发13条微博,炮轰身为演员的老婆黄奕“三宗罪”:打骂孩子、年龄造假、夜不归宿,疑似要与黄奕彻底分手。 

  “有些人,是个很好的演员,每次都在工于心计之后又装作一个弱者博同情”,“对孩子好是建立在自己情绪好的前提下的;同时也成了洗白过去的工具。”黄毅清微博中不仅指其在家里骂女儿,还称其人前装腼腆,人后变粗俗,甚至虚报年纪,他甚至称“当底线被屡次踩过,即使同归于尽也毫不彷徨”,疑似要与黄奕彻底分手。一条微博中,黄毅清还写道:“既然跨出了那步,也就根本不再会顾忌什么,为了坚持自己,所以会坚持到底。”让外界不免揣测,两人婚姻是否已经走到尽头。有网友感叹:“完了,这样摊牌是要离了,悲剧。”也有网友劝和:“不相信黄奕是不负责任的妈妈,还望细思量。” 

  下午5点,黄毅清在微博中解释了自己连发多条微博的原因,并配上黄奕不接电话的图片称:“整天不到半夜凌晨不回家,眼睛睁开招呼不打就出门。似乎这已不是如何关心体贴的问题了,而是……你人在哪?”黄毅清微博中称:“其实每当遇到问题从小的教育就是要先自我检讨,更何况有了小孩的前提下,当然不可能做出一时冲动让自己后悔的事。只是很多人或许会问,为什么不私下沟通?我想,那是因为有人在外逍遥,挂电话不回信息无从沟通。那是不是关心不够?我想整天不在家连饭都没办法一起吃上的还谈什么关心,能见到都不错了。今早骗我去车库拿车后,人不见了,打电话挂断,信息不回。不然也不会在这理论。我不是明星,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父亲,为了阻止她继续伤害孩子。” 

  而黄奕当天的微博表现正常,中午的时候还在转发可爱动物的微博,看上去心情甚好,似乎并没有受其丈夫微博影响。 

 

【推荐阅读】  

方舟子盯上林志颖 三点质疑回应苍白惹争议 

黄渤金马奖移驾筋斗云 蔡康永随身"马赛克"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