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第八站海选唱响临沂皮革城 10人晋级

2013-12-03 17:53 作者:周西暖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临沂市关工委副主任、关爱工作团团长黄桂兰(左二)、临沂站站长韩筱(左一)、万力·临沂皮革城副总经理陈子龙(右二)、爱心人士白坤广(右一)等共同启动水晶球。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临沂市关工委副主任、关爱工作团团长黄桂兰(左二)、临沂站站长韩筱(左一)、万力·临沂皮革城副总经理陈子龙(右二)、爱心人士白坤广(右一)等共同启动水晶球。

  

  万力·临沂皮革城副总经理陈子龙发言

  

  身穿汉服的姑娘们正在精心梳发髻

  

  晋级选手沈建军助唱

  

  同袍助阵

  

  以歌声送温暖 聚爱心齐加衣

   昨天上午9点,网友早早来到位于临西一路与金九路的万力·临沂皮革城等待活动的开始。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复赛晋级选手沈建军也来到现场,为活动开场献唱,他深情演唱一首《桃花依旧笑春风》,让现场充满了温暖的氛围。

  本场比赛结合“温暖加衣”活动,现场设置捐赠处,一时引来不少网友驻足咨询。181号选手白坤广参加比赛的同时还带来了近50件爱心棉衣,他的爱心和歌声打动了评委和现场观众,成功晋级。182号选手郁光娟听说了本次比赛有“温暖加衣”活动,她也收拾了一些爱心棉衣送到现场。

  这些选手们拥有一个音乐梦,也用爱心编织这个音乐梦,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声声真诚的爱心问候,万力·临沂皮革城成了歌声和爱的海洋。

  在校大学生背上吉他演绎摇滚范

  比赛现场,记者看到了一个背着吉他的阳光大男孩,他就是191号选手杨芸喆。记者采访了解到,22岁的杨芸喆是临沂大学大二的一名学生,他的专业并不是音乐,只是喜爱音乐,刚刚学习吉他一年多。“参加这次比赛除了锻炼自己,还希望得到老师们的点评。”杨芸喆很谦虚,抱着吉他,弹唱一首《姑娘》,他的表演和演唱得到评委老师们的肯定。临沂知名原创歌手肖雨蒙老师点评他:“形象好,有个性,有冲劲,有范。”肖老师还建议他再加强一下音乐专业知识,以后的路会越走越远。专业音乐老师张洁夸他声线好,大众网临沂站运营副总监徐传文则称他“有年轻人的闯劲,做自己想做的事。”

  

  在校大学生背上吉他演绎摇滚范

  现场汉风来袭 时尚、古典冲击眼球

  一群身着汉服的姑娘们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是来临沂汉服群的网友,喜爱汉代文化,希望将汉服发扬光大。190号选手是来自汉服群的一员,网名为“微凉”,她这次身着短曲裾袍参加本次比赛,演唱了一首《华胥引》,这首充满了古朴典雅韵味的歌曲引来阵阵掌声,“微凉”告诉观众,这首歌是结合了诗、词韵律,歌词韵律感很强,是一首古风歌曲。另外,192号选手“小皿”、196号选手黄梅等都是身着汉服上台,他们在台上演唱不只是因为音乐,更是希望将汉代文化和汉服发扬光大。

  与此截然相反的是188号选手仓骆,他时尚前卫的装扮演唱了一首DJ版《朋友》,这位专程在临沭赶过来的时尚小伙动感的表演带动了整个活动氛围,他的演绎非常有范,笑星陈跃文老师对他评价很高,称他有扎实的基本功,也有表演天赋。万力·临沂皮革城经理张宇则夸他演唱有个性,装扮前沿,是个好歌手。现场古典、时尚“相撞”,看点极高,也让现场观众过了一把眼瘾。

  激情动人的歌唱,真诚感人的话语,热情洋溢的掌声,现场火爆,大家在歌声中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本次比赛共有20位选手报名参加,最终有10位选手成功晋级,他们将面临更加激烈的复赛、半决赛、决赛等。临沂赛区优秀选手除获得现金大奖外,还将代表临沂赛区参加山东省总决赛,与全省十七地市选手比拼。

  海选比赛也在继续进行,比赛不分唱法,不分年龄,所有喜欢音乐的市民均可免费报名参加。

  

  现场观众

  

  选手签到

  

  身穿汉服的选手演绎《华胥引》

  

  动感时尚的仓骆演唱DJ版《朋友》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