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全球最惊险栈道”时隔15年重新开放 仅1米宽

2015-04-08 09:34 作者: 来源:人民网
据外媒报道,素有全球最惊险栈道之一称号的西班牙“国王步道”,因1999年及2000年两宗致命意外而关闭15年。栈道早前完成修葺,上月底开始重新对外开放。

“全球最惊险栈道”时隔15年重新开放仅1米宽

  西班牙南部马拉加附近的西班牙“国王步道”(El Caminito del Rey)。图片来源:法新社。

  据外媒报道,素有全球最惊险栈道之一称号的西班牙“国王步道”,因1999年及2000年两宗致命意外而关闭15年。栈道早前完成修葺,上月底开始重新对外开放。

  据称,每日入场人数限600人,且必须戴上头盔,吸引大量游人前往挑战胆量。“国王步道”位于西班牙南部马拉加省的埃尔乔罗峡谷,依陡峭悬崖而建,栈道建于1921年。

  该栈道全长3公里、仅1米宽,以木板铺设,脚下是百米深谷及河流,走完全程需4至5小时,当中会经过一条吊桥。

  1999年和2000年间,有5人在走过这处崎岖山路时失足丧生,该步道因此在2001年关闭进行整修。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