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法国劲量小子——人民网试驾雪铁龙DS3

2013-10-28 09:02 作者:胡挹工 来源:人民网
DS,一个独特的豪华品牌。DS3,一款极具个性和动感的小车。也许各位读者仍然会对它感到些许陌生,不过MINI、A1甚至甲壳虫们也许很快就会感受到这个来自法国的“劲量小子”的威胁,相似的身材和独特的个性使得它们将成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DS,一个独特的豪华品牌。DS3,一款极具个性和动感的小车。也许各位读者仍然会对它感到些许陌生,不过MINI、A1甚至甲壳虫们也许很快就会感受到这个来自法国的“劲量小子”的威胁,相似的身材和独特的个性使得它们将成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DS品牌是雪铁龙旗下的高端品牌,就好像奥迪之于大众、雷克萨斯之于丰田……它进入中国的时间不长,但是追溯历史,却要回到上个世纪五十年代。那时候,它曾经是法国政要的专属座驾,甚至还有着保护总统戴高乐躲避过枪林弹雨的传奇故事。

即便如此,在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上重新塑造一个豪华品牌也绝非易事。DS品牌能在中国取得成功么?或许我们能从它的产品中略知一二,就让我们走近DS3。

法国人的设计从来都是天马行空,极富创造力,在DS3的外观上能够令人再次感受到这一点。这款定位豪华运动型小车的车身紧凑,短促的前悬和后悬让车身看上去充满了蓄势待发的张力,掀背的造型令人心动。

整个车身侧面的重心位于造型独特的B柱上,设计灵感来自鲨鱼鳍,很好地对前后侧车窗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微微隆起的轮眉显得肌肉感十足,宣示着车辆的运动性能。

而车头的设计则更显得个性十足,雪铁龙Logo形状的格栅形成了张开的大嘴,下方的LED行车灯组是点睛之笔。

http://auto.people.com.cn/n/2013/1024/c1005-23306417.html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周传智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