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车闻 > 汽车专题

2013“宝丰杯”钓鱼联谊赛

2013-11-05 09:36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2013年11月10日(早7:00入场,7:30分抽签,8:00正式比赛)

主办单位:济宁宝丰国际名车广场

承办单位:济宁宝丰国际名车广场

支持媒体:新晨报、城市信报、大众网

一、比赛时间:

20131110(早700入场,7:30分抽签,8:00正式比赛)

二、比赛地点

济宁至鱼台251省道过洙水河桥300米路西

三、报名咨询电话:

张连军 18678795678(济宁通达驾校正对面宝丰国际名车广场)

(朱东明 13406262818  原竹林渔具店) (杜科 13668675065 阳光渔具)                 

四、报名要求:

参加人数80人。截止日期:119日下午17时。

报名费:200/人。

报名资费汇入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琵琶山支行)  6228 4813 3232 3193 512 朱东明

参赛运动员需身体健康且具备比赛能力,性别、年龄不限。鼓励女选手参赛。

五、比赛项目:

手竿钓混养鱼(计重量),水面十亩左右,水深2-3米,里面以大土鲫居多,约3000斤;鲤鱼、草鱼、鲂鱼约5000斤(大鱼约15斤左右)。

六、比赛办法:

手竿钓混养鱼,比赛时间3小时(计重量)。

七、成绩计算办法

手竿钓混养鱼,以运动员钓获的混养鱼重量排列名次,个人总成绩积分少者列前;若重量相等,以单尾鱼重者列前。

八、比赛规则

(一)运动员按规定时间到达赛场后,凭参赛证按顺序抽签确定分区和钓位。运动员在分区裁判员引导下按顺序排队入场,对号入位。

(二)运动员不得擅自更换钓位,在比赛过程中不得互通信息,如需要离开钓位,须经分区裁判长批准。

(三)参赛钓具一律按规定自备,可携带符合规定的备用竿一支。准许交替使用钓具,但不得两支以上钓具同时下水垂钓。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不得传递饵料,禁止毁窝、禁止双钩以外挂饵料垂钓。比赛前任何钓具不得入水。

(四)比赛一律限用4.5米手竿一支(正负3cm)。线组总长度不得超过竿长0.3米,鱼钩1-2只,规格、拴法不限,必须使用无倒刺鱼钩。必须采用立漂垂钓,漂长不得超过50 cm

(五)运动员的垂钓区域以左右临位的中心线为准,不得超出。垂钓点离岸距离必须超出竿长,越位抄鱼不计成绩。

(六)比赛开始与结束均以信号发令为准。比赛期间禁止换人,一律自钓,自取,自存。比赛结束信号发出,应立即收竿,将钩、漂提出水面,等候裁判员计量,未入护的鱼一律不计成绩,不得将结束信号发出后的鱼获装入鱼护。未计量前,包括零鱼获者在内的所有运动员不准将鱼护提出水面,不得弃鱼、串护,否则视为违规行为。所有运动员必须将所得鱼获进行统计,统计鱼获量时其他运动员不得围观。成绩经本人和相邻运动员确认签字后方为有效。

(七)比赛中不得有意锚鱼、挂鱼,故意造成鱼类死伤。死鱼一律不计成绩。

(八)比赛中禁止喧哗,禁止在钓位上吸烟、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和发声计时器及其它辅助设备。不得向赛池内泼水和乱丢杂物,每场比赛结束后运动员须将本钓位清理干净。

(九)运动员须品行端正,文明垂钓,统一着组织方配发服装,遵守赛场管理制度,严格开、闭幕式纪律,尊重赛会组织人员工作。

(十)对违反上述规则的行为,分别采取下列处罚:

第一次罚加该场比赛成绩3分,第二次取消该场比赛成绩。运动员故意犯规并对他人比赛造成严重影响者,取消该项比赛成绩。运动员作弊,弄虚作假,投放毒饵及其他有害鱼类生存的物质,干扰他人比赛,不服从裁判,无理取闹及其他严重违规行为者,经裁判员和分区裁判长上报总裁判长核准后,取消本次比赛资格。开、闭幕式不服从管理的,取消其本次比赛获奖资格及下次比赛参赛资格。

(十一)其他未尽规则,按中国钓鱼运动协会最新审定的钓鱼竞赛规则、裁判法和判罚条例执行。

九、奖项奖金

个人渔获总重量奖:

第一名:2000元,奖杯一个,证书一本

第二名:1500元,奖杯一个,证书一本

第三名:1000元,奖杯一个,证书一本

第四名:900

第五名:800

第六名:700

第七名:600

第八名:500

第九名:400

第十名:300

第十一名第三十名:200

十、裁判工作

(一)总裁判长、副总裁判长、裁判长及其他裁判由主办方选派。

(二)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赛前应对比赛规程、规则进行学习和培训,并根据规程、规则要求,对赛场的水情、鱼情、地形、钓位、安全工作等进行检查落实。

十四、如遇恶劣天气等因素须终止比赛时,比赛进展及结果由组委会决定。

十五、免责声明:凡自愿参加本次活动者,均为具有完全行为能力人,如发生一切意外,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十六、凡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即视为同意本规则,未尽事宜以比赛为准。

十七、本规程解释权归主办方。

        :本次比赛只限济宁市十二县市区地区钓友

 

                                                       济宁宝丰国际名车广场

                                                         O一三年十一月四日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周传智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