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

迪拜艺博会当代展区将体现不同国家当代画廊风采

2016-03-11 16:58 作者: 来源:中国网

 

  Ali Zanjani 《你与我之间》 2013年 Ag Gallery(伊朗德黑兰) Booth E12

  2016年第十届迪拜艺术博览会的当代艺术展区的规模为本届艺博会之最,有来自36个国家的76家画廊参展,既有具有世界级影响力的资深画廊,也有颇具活力的新兴艺术空间。画廊所推出的艺术家也有的刚刚崭露头角,有的早已家喻户晓。届时将展出的艺术作品丰富多彩且精彩纷呈,包括油画、雕塑、装置、影像、摄影以及行为艺术等作品。在当代艺术展区展出的画廊多为商业画廊,在艺术市场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且大多为成立两年以上的画廊。这些参展画廊不仅包括众多以往持续参加迪拜艺博会的画廊,也有很多来自欧洲和美洲的画廊第一次参展,如Blain/Southern(英国伦敦)、Marianne Boesky Gallery(美国纽约)、Travesia Cuatro(西班牙马德里)、Carlier/Gebauer(德国柏林)、Galleria Franco Noero(意大利托里诺),以及Victoria Miro(英国伦敦)等画廊。

 

  Janaina Tschape 《在地平线远眺鸟儿的女孩儿》 2015年 Carlier/Gebauer(德国柏林) Booth A7

  此外,来自印度的参展画廊数量逐年增长,为迪拜艺博会带来了不同地区的艺术市场发展趋势。其中参加本届迪拜艺博会当代艺术展区的印度画廊有Chatterjee&Lal(孟买)、Chemould Prescott Road(孟买)、Experimenter(加尔各答)、Jhaveri Contemporary(孟买),以及全部来自孟买的Lakeeren、Project88、Sakshi Gallery等画廊。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将参加本届迪拜艺博会的画廊有Rampa、X-ist、Sanatorium以及Zilberman。还有来自伊朗德黑兰的画廊Dastan Basement,第一次参展的巴勒斯坦拉马拉画廊Gallery One 和Zawyeh Gallery、Albareh Art Gallery(巴林麦纳麦)、Gypsum Gallery(埃及开罗)、Athr(沙特阿拉伯吉达)以及Gallery Sarah(阿曼马斯喀特),这些画廊全都为迪拜艺博会增添了丰富的地域性。

 

  Chittrovanu Mazumdar 《无题》 2012年 1X1 Art Gallery (迪拜) Booth F9

  在当代艺术展区中的多家画廊选择采用艺术家个展或双个展的方式来呈现艺术家作品,其中包括Carroll/Fletcher(英国伦敦)画廊,这家画廊带来了2016年Abraaj集团艺术奖的获奖者Basel Abbas 、Ruanne Abou-Rahme和艺术家Christine Sun Kim的作品;Silverlens(菲律宾马尼拉)画廊带来了Maria Taniguchi的作品;Galeria Marta Cervera(西班牙马德里)带来了Raha Raissnia以及David Diao的作品;Upstream Gallery(荷兰阿姆斯特丹)画廊带来的是Frank Ammeriaan以及Rafael Rozendaal的作品探讨光线、颜色以及虚拟现实之间的关系。今年迪拜艺博会的特展区域设立在当代艺术展区,Atassi Foundation for Art and Culture将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展览,展出多位叙利亚艺术家的作品,本次特展由电影导演Hala Alabdalia担任策展人。

 

  Diana Al-Hadid 《带宽》 2016年 Marianne Boesky Gallery(美国纽约)Booth C7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