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

默多克宣布迎“四婚”

2016-03-11 17:01 作者: 来源:广州日报
据英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现年84岁的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在英国《泰晤士报》上宣布,与现年59岁的美国女演员、前名模杰丽·霍尔订婚。如果两人按计划喜结连理,这将是默多克的第四次婚姻。

 

  霍尔将是继邓文迪后、默多克的第四任妻子

  据英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现年84岁的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在英国《泰晤士报》上宣布,与现年59岁的美国女演员、前名模杰丽·霍尔订婚。如果两人按计划喜结连理,这将是默多克的第四次婚姻。

  《泰晤士报》上宣布喜讯

  广州日报讯 默多克在《泰晤士报》的出生、婚姻和死亡版面宣布了他们的订婚消息。消息只有短短几行字,编排和其他消息一样,也并没有特别突出位置,显得简单和低调。此外,两人并没有宣布具体结婚日期。

  据报道,两人在刚过去的周末在美国洛杉矶订婚,他们在那里参加了第73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媒体记者称,两人携手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但是霍尔手指上并没有戴钻戒。

  一名默多克家族发言人12日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过去几个月他们爱得形影不离,他们为即将结婚感到狂喜,为未来感到兴奋。”据默多克身边的密友称,“他非常快乐,她总是能令他开怀大笑。”

  距离宣布恋爱仅4个月

  报道称,在2013年11月与前妻邓文迪正式离婚后,默多克是在2015年夏天开始和霍尔约会的,并于当年10月的橄榄球世界杯决赛上首度公开了他们的关系。

  当时两人首次被媒体拍到一起出现在公众场合的照片。网站公布的数张照片中,默多克时而与霍尔认真观赛,时而拥吻对方,在赛场外还手持澳大利亚国旗,微笑面对媒体镜头。

  当时,默多克的一名密友证实了他与霍尔相恋的消息。这名密友说:“这是一段全新的恋情,他们都非常喜欢对方陪伴在身旁。”

  默多克的另一名朋友说,默多克和霍尔的家人和朋友都已得知这一消息。这名朋友说:“他非常喜欢她,他俩现在是一对儿,这毫无疑问。”根据这名朋友的说法,默多克年过八旬再度陷入爱河,表明他无论在工作还是个人生活上都“精力充沛”。

  新娘比新郎小25岁

  霍尔出生于美国得克萨斯州,身高183厘米,曾有“美腿模特”之称。默多克比霍尔大25岁,两人据称是由默多克的姐姐和外甥女在澳大利亚介绍认识的。

  霍尔当过演员、模特,她此前与英国滚石乐队主唱贾格尔同居23年,两人有4个孩子,但未曾结婚。两人曾经举行过一个非正式的婚礼,但在1999年两人分手时被裁定无效。

  美国《福布斯》杂志估计,默多克本人财富超过130亿美元。而准新娘霍尔的身家也不弱,据估计至少有1500万美元。外界预料,与默多克结婚后,霍尔铁定能分得默多克身家一杯羹。

  邓文迪伤老默很深?

  就在默多克宣布订婚消息的前一天,默多克的前妻邓文迪被拍到在英国伦敦,一个人经过刚逝世的英国巨星大卫·鲍威生前的居所。当时,大批粉丝和媒体记者聚集在鲍威的居所前悼念和采访,身穿灰色大衣的邓文迪被记者拍到边讲电话,边穿过人群。

  邓文迪在2013年11月与默多克离婚,此后传出她在婚内与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有染,有消息称这令默多克非常受伤。

  默多克前“三婚”

  若默多克和霍尔按计划喜结连理,这将是默多克的第四次婚姻。默多克此前有过3段婚姻,和3个前妻生了6个孩子。

  默多克和第一任妻子帕特丽夏·布克1956年结婚,两年后生下女儿普鲁登斯,1967年默多克与帕特丽夏离婚,当时他的传媒帝国只局限于澳大利亚,默多克为这段婚姻付出的分手费仍是个谜。

  默多克与第二任妻子安娜·托尔弗的婚姻长达32年。据美国当地法律,夫妻二人的婚姻一旦超过30年,那两人离婚时就可以对半分财产,但为了3名子女的继承权,安娜放弃了分一半身家,而选择获得了高达17亿美元的分手费。

  媒体预测,默多克第三任妻子邓文迪获得的分手费超过6000万美元,但与默多克第二任妻子安娜得到的分手费相比,邓文迪所得仅是零头。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