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名家齐相汇 200余幅书画精品亮相“太白湖之春——当代名家书画精品展”

2020-04-23 16:1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刘爱坦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4月23日讯见习记者 刘爱坦)4月23日,济宁市运河美术馆在太白湖新区济宁游客服务中心二楼举办“太白湖之春——当代名家书画精品展”。

  此次展览的作品,包括了南北名家田黎明、李孝萱、王乃壮、张广、吴山明、胡寿荣、许信容、方骏、刘二刚等众多全国及省市艺术大家的书画精品200余幅。邀请山东及市内各大美术馆和广大收藏家朋友共襄盛举,品茶、赏画、以画会友,书画交流。

  活动现场展览的作品形式多样,既有工笔画、写意画,又有花鸟画、山水画、人物画等作品。运河美术馆负责人李新中介绍,此次书画精品展将中国当代八大美院、八大画院有影响力的艺术家的作品进行集中展示。“作为我们的艺术家、收藏家,比较、研究、学习、交流的一个平台。我们想通过这次展览,促进济宁市的艺术文化水平和大家的欣赏力、鉴赏力、创造力。”李新中说,画展将持续到五一假期结束。他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运河美术馆每年都会举办多次展览活动,力争把更多优秀的艺术品呈现给大家。

  据了解,济宁运河美术馆自2009年成立以来,先后举办了多次当代名家书画展并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研讨会、创作茶话会、交流会。十几年间运河美术馆推介了一大批有成就的艺术家,在全国及省内创造了一定的影响力,被山东省画廊协会评为“山东画廊十强”。运河美术馆也将秉承“让艺术走进生活,让生活充满美的享受”的宗旨,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