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中国好声音》对山寨说“不”

2013-01-18 05:47 作者:李婕 来源:齐鲁晚报
《中国好声音》巡演自启动以来,多次遭遇山寨,让主办方和粉丝们都叫苦连连。《中国好声音》巡演的正牌制作方灿星制作表示,山寨版“好声音”大多是拼盘演唱会,舞台音响制作水准粗糙,现场组织管理混乱,票务透明度不高,票价忽高忽低。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婕) 《中国好声音》巡演自启动以来,多次遭遇山寨,让主办方和粉丝们都叫苦连连。以深圳为例,之前有人晒出100元两张票以及所谓的内场高价票根,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那很明显是一场山寨版“好声音”演唱会。
  《中国好声音》巡演的正牌制作方灿星制作表示,山寨版“好声音”大多是拼盘演唱会,舞台音响制作水准粗糙,现场组织管理混乱,票务透明度不高,票价忽高忽低。通过邀请几位已淘汰或未签约的学员到现场草草演唱,误导了消费者。由于山寨“好声音”巡演的演出阵容都是曾上过《中国好声音》舞台的学员,演出时间也十分相似,加上盗版的宣传手法,观众往往很难辨别真假,最终上了山寨“好声音”的当。
  为此,灿星制作和《中国好声音》经纪方梦响强音联合发布声明,共同维权。声明称,山寨演出从未与版权方或经纪方有过任何沟通和协议,并“导致了类似爽约等不愉快事件,严重影响了《中国好声音》的正常演出市场,也为《中国好声音》品牌造成了恶劣影响”。声明中还表示,目前只有在浙江卫视播出的《对战最强音》才是拥有《中国好声音》授权的正版演唱会,其他均为鱼目混珠之作,灿星制作将保留追究此类非法侵权行为法律责任的权利。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