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房氏家族“又添成员 袁家人斥责报道不实

2013-02-06 12:32 作者: 来源:本网综合

     岁末年初,“房多多家族”集中登场:房叔、房婶、房妹、房姐、房媳、房祖宗、东北房哥、陆丰房爷……在“限购”空前严格的今天,“房多多”们的房产数量和购房手段都让人大跌眼镜。在迷雾重重的房屋产权信息的背后,究竟还隐藏着多少“房多多”?酝酿已久的住房信息联网又将如何回应人们的期待?

  “房多多家族”集中登场

  当无数人为房价高企愁眉不展时,一些人正在享受着房价上涨带来的红利。“房多多家族”轮番出场,让人们“大开眼界”。

  “房叔”——201210月,网帖曝出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番禺分局政委蔡彬及其家庭成员拥有二十多套房产,市值达4000余万,涉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经确认,“房叔”实际拥有22套房产,目前已被免职双规。

  “房妹”——201212月,网上曝出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振峰的女儿有两个户口,11套房产。不久翟家慧的父母、哥哥也被曝拥有两个户口,多套房产。目前郑州市检察院已对“房妹”的父亲立案查处。

  “房姐”——1月,陕西省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原副行长龚爱爱被曝在京有20多套房产。据警方调查,龚爱爱有四个户口,在京拥有41套房产共计9666.6平方米。目前“房姐”已被警方刑拘。

“房多多家族”仍在不停扩大:山西省运城市纪委干部张彦,因其身为运城市财政局原局长的公公拥有十余处房产,被称“房媳”;广东省陆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赵海滨及其亲属被曝拥有170多套房产,被称“陆丰房爷”;黑龙江牡丹江西安区反贪局政委张秀亭被曝有17套房产,被称“东北房哥”……“房多多”究竟还有多少?仍是一个谁都想知道,又谁都不知道的谜。

日前有杂志刊文称,“爱心妈妈”袁厉害将其收养的孩子分出等级、区别对待,其全家拥有20余套房产,引发舆论热议。昨天,袁厉害的长子、女婿及多年好友王丽兰对此作出回应,袁家称将公开一切财产以证清白。

 

    袁家人斥责报道不实

  针对上述报道,从前天开始,袁厉害的女婿郭海洋在微博中陆续作出回应,并斥责《人物》杂志报道不实。

  “我妈她已经很不容易了,辛辛苦苦了20多年,最后一场空!(现在这样)真是让我们全家人欲哭无泪!”郭海洋在微博中称,袁厉害名下只有1套房子,即火灾事故点,她的两个儿子已婚有两套房子。

  昨天,舆论继续发酵。记者就此事分别电话采访了袁厉害的女婿郭海洋,及文中所提一处房产的“合伙人”、兰考计生办主任王丽兰。二人均表示,袁厉害由于悲愤过度无法接受采访。

昨晚,袁厉害的女婿郭海洋对记者表示,现在袁家太累了,只想恢复平静。面对质疑,袁厉害本人愿意接受调查,公开所有财产状态,以证清白,“我们打算明天去房管所和银行,争取开出房产证明,还有存款证明。”在袁家公布证明后,如果对方不拿出证据,他们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来源:新华网)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