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重庆警察的哥纠纷 当事人私家车被掀翻

2013-04-18 18:30 作者: 来源:中新网
重庆警察的哥纠纷 当事人私家车被掀翻
重庆警察的哥纠纷引打砸堵路 5人袭警被刑拘

  15日凌晨,重庆渝中区大坪发生一起严重的警察、的哥打砸纠纷,此事经微博发布后引来大量网友围观。据悉,涉事民警已采取禁闭措施,一名派出所所长因酒驾被免职。其它涉嫌违法犯罪人员将被依法处理。

  15日凌晨1时许,在重庆主城参加在职研究生学习的巫山县公安局龙溪镇派出所所长黄龙灯、法制科民警黄某与巫山老乡杨开友及其友孙某等人到渝中区大坪吃宵夜。黄龙灯见吃宵夜处与自己的私家车渝FCX505之前停放地相距不远,遂前去取车,返回行至石油路路口拐弯处时,与道路栏杆发生擦剐。黄龙灯未停车,开到吃宵夜处,发现前保险杠被剐掉,遂请杨开友前往擦剐处捡拾保险杠。

  据警方调查,杨开友在拖移保险杠返回途中,与出租车驾驶员孙伟驾驶的渝B2T038出租车发生轻微擦剐。双方发生争执、抓扯。杨开友和朋友孙某二人对孙伟实施殴打,致孙伟轻微伤。路过的出租车和附近群众陆续聚集围观、起哄,杨开友和孙某等乘乱逃离现场。在孙伟被殴打过程中,黄龙灯、黄某两名民警虽未参与,但也未及时制止,见事态扩大,也乘乱离开现场。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