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詹姆斯绝杀步行者 加时最后2.2秒上篮绝杀

2013-05-23 16:29 作者:林德韧 来源:新华网
詹姆斯绝杀步行者 加时最后2.2秒上篮绝杀詹姆斯绝杀步行者 加时最后2.2秒上篮绝杀詹姆斯绝杀步行者 加时最后2.2秒上篮绝杀

   

(体育)(9)篮球——NBA东部决赛:热火胜步行者 

  5月22日,热火队球员波什(左二)防守步行者队球员汉斯布鲁(左一)。当日,在2012/2013赛季NBA东部决赛第一场比赛中,迈阿密热火队主场以103比102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新华社记者张军摄

 

 

   新华网迈阿密5月22日电(记者林德韧)无论从任何一个角度来看,在22日NBA东区决赛首场比赛的表现都是完美的。他用30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以及最后2.2秒的上篮“绝杀”,带领热火队通过一个加时赛以103:102险胜同样表现出色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迈阿密美航中心瞬间陷入沸腾,“我差点扑到他怀里去,”全场得到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韦德说。“我太兴奋了。”

    这或许是队在本赛季季后赛所遭遇的最跌宕起伏的一仗。步行者队将比赛成功带入到了慢节奏中,但热火队依然取胜,詹姆斯是改变战局的关键。热火队 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说:“他在我们队伍中扮演着多面手的角色,我都见怪不怪了,要打败我们你就需要闯过这一关。”

    全场比赛詹姆斯展现出了惊人的高效率,投篮命中率达到50%,另外还贡献了3个盖帽。“队友们帮助我获得了很好的位置,”詹姆斯说。“他们每场比赛都在这样做,我只需要执行就好了。”

    热火队本场共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替补出场的克里斯·安德森成了热火队另一个取胜要素,正是他在内线的积极发挥才使得热火队扳回了篮板上的劣势,从而让比赛悬念一直持续到最后时刻。安德森本场贡献16分。波什和查尔莫斯分别得17分和10分。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