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手动自动随心所欲王中王成爱车升级利器

2013-10-31 19:40 作者: 来源:中广网

  以前大家遇到一起总是会问你买车了没有,买房了没有,现在更多的时候会问你买的是什么车,是不是自动自动挡,买的多大的房子,有没有在黄金地段。这其中并不是有些人在向别人炫富,而是高档车一般都是自动挡,驾驶起来更加的轻松,舒适,遇到紧急情况也可以从容应对。

55555555555555555.jpg

 

  而中低端代步车就不一样了,大多数情况下都要手动换挡,遇到突发情况,一紧张操作不当的话,会造成熄火等事故,严重危害着社会秩序和自身生命安全。很多人都想购置具有自动挡的高档车,但是往往是经济收入所限,无法实现。王中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研制成功的汽车自动离合器、汽车离合自动控制器能够轻松的让中低端汽车由手动挡变为自动挡,帮很多汽车一族实现了梦寐以求的心愿。

  王中王汽车离合控制器采用智能控制芯片,应运现代电子技术和自动变速理论,以电子控制单元为核心,通过电动执行机构控制离合器的分离和结合。实现了手动挡汽车离合器的智能化模控,起步、换挡、刹车时驾驶员不需要踩离合器,解放出了左脚。着重为普通车升级,保证原车无损直配不改装,不改变原车结构,不改变原车波箱和离合器,不改变原车功能。

  王中王汽车自动离合器支持多种手动挡汽车,比亚迪、奇瑞、长城、大众、吉利、力帆、奔腾、众泰、中华、海马、福特、学弗兰、本田等汽车上面都能够安装王中王离合控制器。不论是哪一种品牌的汽车,在安装了王中王汽车自动离合器之后,都能够实现语音提示功能,对错误的操作做出提示,纠正不良驾驶习惯,延长爱车的使用寿命和保护汽车驾驶员的生命安全。还具有以外保护功能,制动故障或手制动未放下时,会自动提示并分离离合器,防止在档位上起步。

  安全、轻松驾驶汽车是每一位有车一族的心愿,当装上王中王汽车自动离合器之后,遇到堵车时也不需要左脚离合、右脚档位油门,慌慌张张的,更不会因为换挡错误而发生意外。它是一款值得有车一族拥有的产品,有了它驾车将不会成为一种负担,将会帮助广大驾驶员实现轻松驾驶的梦想。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