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圣牧乳业倾情支持“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组图)

2013-11-04 17:26 作者: 来源:中新网

圣牧乳业倾情支持“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组图)

 

主办方为圣牧乳业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圣牧乳业倾情支持“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组图)

 

圣牧乳业代表向钱韦女士介绍圣牧的产品和生产经营状况

    11月2日,由外交部主办、北京市外办和北京市朝阳区政府协办的第五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在朝阳公园礼花广场和下沉广场举行,近百家驻华使馆、国际组织驻华机构代表、企业与社会爱心人士一起,通过义卖募集善款为云南贫困山区捐建水窖,内蒙古圣牧乳业是唯一参与此次慈善活动的国内食品企业。

   “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创立于2009年,本届活动由外交部长王毅的夫人钱韦女士发起,主题为“水—生命之源,为云南贫困山区捐建水窖”。据介绍,活动展示和销售从世界各国精挑细选的优质产品,并邀请各国驻华使节到场参加,以弘扬不分国界的“大爱”。

活动主办方介绍,对于参与本次涉外活动的产品和企业,主办方进行了严格的筛选,圣牧乳业因其独有的沙漠有机产业链和欧盟认证的全程有机奶受邀参加,这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参与本次的食品企业。

   “对于来自内蒙古、在沙漠上种草养牛的圣牧乳业来说,我们对水资源的缺乏与宝贵感同身受,”圣牧乳业助理总裁赵建斌对中新网财经频道说,“虽然我们企业刚刚起步,但对于社会责任的担当不能放慢脚步,此次参加"大爱无国界"活动,希望能够为云南贫困地区解决饮用水难题贡献一份力量。”

近年来,圣牧乳业立足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的乌兰布和沙漠,集当地人多年来防风治沙的经验,对沙漠进行大规模生态建设,引黄河水灌溉,用牛粪施肥,形成20万亩有机草场,建成8座通过欧盟认证的有机牧场,构建了独一无二的沙漠有机产业体系。

   经过长达三年的全程监控,“圣牧全程有机奶”先后通过欧盟有机认证和中绿华夏有机认证的国际国内 “双认证”,并连续三届夺得“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

   在活动开幕式上,钱韦女士对参与的各界爱心人士对中国慈善事业的关注表示了感谢。在圣牧高科的现场展台,钱韦女士饶有兴致地向圣牧乳业代表询问了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主办方为圣牧颁发了爱心证书及感谢信,以表彰圣牧乳业对中国慈善事业的关注。

   活动当天,众多市民与游客也通过现场入口购票和义卖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各界爱心人士在义卖展台前慷慨解囊,为贫困地区的饮用水工程献上一份爱心。除了世界各国的特色产品之外,圣牧牛奶受到外国友人和广大市民的额外青睐,“既喝上了高品质的牛奶,又能顺手做公益,何乐不为呢?”刚在圣牧展台购买了两提圣牧全程有机奶的市民张先生表示。

  据悉,活动当天的门票收入和所筹善款都将用于在云南省金平县和麻栗坡县各建一个饮水项目,项目建成后,可以解决2451人和565头牲畜的饮水困难问题。

来源:http://house.enorth.com.cn/system/2013/11/04/011424690.shtml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