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河南郑州管城回族区领导广州考察 共襄电商发展大计

2013-11-06 16:54 作者: 来源:中广网

    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区委书记袁三军等领导抵达广州对电商企业进行考察。10月30日,袁书记一行先对唯品会进行了参观,隔日,抵达凤鸣集团,在集团董事长郭笑路陪同下,袁书记等人参观了企业办公部门,并进行了电商发展的交流。随后,郭董事长感谢袁书记在河南光谷电商产业园的建设上给予的政策支持,同时给出了园区发展的建议,得到了袁书记的肯定。

\

   袁书记视察凤鸣集团并听取董事长郭笑路对企业的介绍

\

  郭笑路董事长满怀激情的概述企业发展情况

  凤鸣将依托河南电商产业园实现跨越式发展

\

  袁书记现场观看凤鸣集团在电商领域中的核心技术展示

  座谈会上,袁书记听取了凤鸣集团董事长郭笑路针对企业电商发展相关工作的汇报,对企业优秀的发展理念给予高度赞扬,对其强劲的发展态势予以充分肯定,袁书记指出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实、做优、做强、做大。

\

  袁书记在视察中给出工作指导和建议

  谈及河南光谷电商产业园时,郭笑路表示,有幸能够参与到电商产业园的项目中,产业园对凤鸣发展将会带来深远的影响,在电商产业改革之路上,企业将会从光谷电商产业园得到新鲜的血液,开拓发展思路,不断优化企业布局。作为拥有完善的园区政策及配套资源的平台,便于企业进行全方位发展,这也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核心动力。同时,郑州市政府对于电商园区发展的优惠政策,也是凤鸣集团参与项目看重的一点,因为有了政策上的支持,企业才能完全放手,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

  郭笑路董事长就电商产业园项目规划宏伟蓝图

  袁书记表示,政府也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河南光谷电商产业园,带动一大批企业入驻郑州,扎根郑州,使整个电商产业链不断完善,进而拉动相关产业的发展,所以给予适当的优惠政策是政府对项目的支持。

  电商产业园的建设将会实现双赢的局面

  郭笑路同时认为,凤鸣将在电商产业园区内发挥带头推动的作用,利用企业本身的资源推动园区的发展,比如创办电子商务培训学校,每年将会为河南培养具有实战经验的电商人才,园区企业规模化集合将会给郑州带来数万的就业岗位,同时能够为当地政府创造相当可观的税收,这是一种良性化的发展模式。袁书记表示,现在河南众多电商企业,一半以上都比较基础弱、起步晚、规模小的企业,很多电商企业散落在各处,交流不起来。现在由政府部门牵头,创立河南光谷电商产业园, 就是要让它形成要素集聚效应、发挥辐射引领作用,有效激活本地商品贸易、现代物流和技术创新,带动区域内相关产业整体发展。

\

  袁书记(左二)等人与凤鸣集团董事长(左一)合影

  考察结束,袁书记对凤鸣企业寄予了期望,希望企业能够在未来的电商发展中不断前进,不断深化企业在电商行业中的地位,并在推动河南光谷电商产业园的建设上发挥领军企业的作用。

来源:http://www.jx.chinanews.com.cn/2013/1105/255650.html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