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争市场 加湿器“傍”上小家电

2013-11-29 12:26 作者:刘婷婷 来源:齐鲁晚报
冬季是保湿的最佳季节,许多消费者在购买电器时,也会注重其是否有加湿功能,28日,记者在枣庄多家商场上看到,一些新型电器都增添了加湿功能,就连人们使用的电灯也有了加湿功能,并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从而购买。

冬季是保湿的最佳季节,许多消费者在购买电器时,也会注重其是否有加湿功能,28日,记者在枣庄多家商场上看到,一些新型电器都增添了加湿功能,就连人们使用的电灯也有了加湿功能,并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从而购买。

据悉,加湿设备一般是冬季取暖器的必备产品,尤其对于冬季里较流行的小太阳等电暖气设备,记者了解到,小太阳等系列电暖气都是比较干旱的取暖设备,容易引发室内水分蒸发和流失,人们长期处于那样的高温取暖环境下,会感觉很干,甚至会产生口渴,舌干的反应,所以加湿器成为每家冬季取暖的必备产品。由于加湿器是一进入干燥的冬季,便会热销的产品,且年年都有新的宣传卖点翻新花样,所以人们在购买加湿器的同时既注重加湿又注重电器的功能。一位张女士告诉记者,她买了一个台灯也带有加湿器,并表示这样很划算,既能当做电器使用,能充当加湿器,比较实用。

记者获悉,连带加湿功能的电器比较热销,一般摆放在商场上较明显的位置。一商场的老板向记者表示,随着供暖季的开始,原本加湿器一天卖不出去几台,现在能卖出十几台甚至几十台,而且来购买家里第二台、第三台加湿器的占多数。记者获悉,加湿器的销量一般在供暖开始一周后达到顶峰,目前正在“爬坡”阶段,而多功能的加湿器更是受到消费者的热捧。 

贾女士告诉记者,挑选加湿器时,她最关注的就是加湿器的功效,尤其喜爱加湿器上带有电器的,因为那样的无论从电器使用功效,还是加湿器功能来讲,使用起来都比较实用。     (记者 刘婷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