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叶氏化工集团展示厅正式落户上海张江研发中心

2013-12-04 15:04 作者: 来源:中青网

  “栽下梧桐树,自有凤凰来”。近年来,许多地方政府为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开始了一次次以城市规划、新区建设、项目创新为主题的“城市建设大会战”。自2011年国务院批复同意建设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以来,短短几年时间,张江高新区依托更优质的管理机制,更健全的配套设施等优势,吸引了许多澳台地区知名企业入驻。

  今年5月,香港叶氏化工集团与上海张江研究中心签署了研发大楼的购买协议。随后,叶氏化工集团开始对研发大楼进行改造,建设集后端研发、前端展示于一体的科研基地。据了解,叶氏化工投资超过一亿港元购入大楼,并重力打造集团展示厅,为消费者开启一扇了解叶氏化工集团的资讯服务窗口。目前该集团展示厅已正式启用!

   

  (展示厅一角:企业社会责任区域)

  集团展示厅占地面积275平方米,位于研发中心五楼。结合集团多年来形成的低碳、环保、健康的品牌文化,展示厅以“叶氏化工,绿色掠影”为主题,以绿色为视觉设计主色调,透视了叶氏化工绿色产品、绿色生活的经营理念。内容上,展示厅通过对集团发展历程的回顾,对集团管理构架及地域分布的介绍,对溶剂、涂料、润滑油三大业务的阐述,让消费者对叶氏化工集团有直观、全面而系统的认识,从而增加对叶氏化工品牌及产品理念的认同。

   

  (展示厅一角:互动体验区)

  为使展示内容更鲜活、更生动、更有趣味,图文资料展示的基础上,展示厅更设置了“互动体验区”。“互动体验区”通过先进的多媒体技术,对叶氏化工集团各产品特性进行了介绍,让参观者对化工产品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展示厅另一端,特别设置了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展示区,展示区内,除了必要的图文信息资料,还设置了一部“迷你版”眼科手术车,参观者通过对手术车内部结构的认识,功能作用的了解,运用操作的演示,进而对叶氏化工集团的社会责任感有深切的认知。

  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71年, 集团专注于生产及销售化工产品,主要核心业务为溶剂、涂料及润滑油三大类,并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化工产品制造商之一。集团总部设于香港,产品分销网络覆盖于中国各大省市。叶氏化工研发(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集团研发中心拥有先进的研发设备。研发中心专注开发环保、高值、切合市场和客户需求的化工产品,包括水性木器涂料、水性塑料涂料、环保节能建筑涂料等。

  作为叶氏化工集团三大核心业务之一的紫荆花漆成立于1982年,目前旗下的生产基地包括上海金山、上海青浦、成都和惠阳四个地点。多年来,紫荆花漆始终以严格的品质立足,以为中国家庭研发生产最优质的涂料产品目标,不断完善自身实力,产品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亲睐。在未来,紫荆花漆将不断提高自己,继续秉持“专心在漆、用心在人”的企业精神,以前瞻性的战略思维、以人为本的价值观念,励精图治、专心漆艺;用心深耕中国市场,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最优的产品。

  张江高科技园区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园区,汇聚数百家国家级技术科研机构和外资企业,不少跨国化学化工企业的研发中心也位于其中,同时邻近上海复旦大学的科研院所,这对集团研发中心的技术交流及吸引相关专才产生重要作用。对于张江高科技园区来说,叶氏化工的入驻给新区带了新鲜血液,这样的合作必然是“双赢”的。

来源:http://kfq.ce.cn/kfqsy/gdxw/201312/04/t20131204_1250234.shtml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