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润景园小区:屋顶漏水家被淹 损失赔偿谁负责

2016-03-10 10:41 作者: 来源:济宁新闻网

QQ截图20160309141237

视频截图

  最近家住市区润景园小区的辛女士却给我们栏目打来电话,说自家房顶漏水,空调也因为进水烧了,现在辛女士家天花板被泡的都变了形。

  辛女士:你看现在房子漏成这么严重,然后回到家空调烧了,房子本身装修的挺好的,你看这个门边,现在就这么几天晚上,就泡成这样了。

  辛女士称,房子是2010年上的房,现在房屋漏水、空调被烧,辛女士很是无奈,并第一时间联系了物业公司。

  物业工作人员:她这个已经出质保期两年了,就是说它也跟咱物业没什么关系。她这个应该是卫生间漏水。谁家的卫生间往谁家漏,那就是谁家的责任,或者他两家协商啊

  因漏水现象严重,辛女士家和楼上刘先生家的暖气、自来水都只好关停,但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辛女士家房顶的水依然断断续续。

  现在六楼的刘先生经过仔细的检查,发现了是自家的管道漏水,那么辛女士家中接连几天漏水,现在应该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呢?记者对此咨询了律师。

  律师杨力表示:在房屋保修期内,漏水问题由开发商负责,保修期满,由业主自行负责。对于漏水原因,可以委托经住建局登记备案的鉴定机构进行鉴定,根据鉴定意见,由责任方负责维修并赔偿五楼的空调等损失。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