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省运会 > 场馆建设

省运探场馆:邹城市体育中心"绿茵球场"已成型

2014-03-22 16:05 作者:高杨 田志强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济宁新闻:“人文济宁 精彩省运”作为2014年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分赛区之一的邹城市,承担了青少年组橄榄球和女子足球预赛、决赛的组织筹备工作,为此邹城新建了邹城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并对邹城市体育公园进行升级改造。目前,邹城的省运场馆建设情况如何呢?记者带您走进邹城场馆一探究竟。

邹城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效果图

工人们紧张地忙碌着体育场的各项收尾工作

体育场内的喷灌设施正在对覆有塑料薄膜的草坪进行浇水

        大众网济宁3月22日讯(记者 高杨 通讯员 田志强)“人文济宁 精彩省运”作为2014年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分赛区之一的邹城市,承担了青少年组橄榄球和女子足球预赛、决赛的组织筹备工作,为此邹城新建了邹城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并对邹城市体育公园进行升级改造。目前,邹城的省运场馆建设情况如何呢?记者带您走进邹城场馆一探究竟。
        21日上午,记者跟随省运工作人员来到位于邹城市金山大道东侧,唐王河以南的邹城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为迎接省运会女子足球预赛体育场内已经种植上了草坪,喷灌设施正在对覆有塑料薄膜的草坪进行浇水,“绿荫球场”已成型,工人们也紧张地忙碌着体育馆的各项收尾工作。

        邹城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总建筑面积为4.75万平方米,观众席3万个,共4层,局部5层,总投资3.15亿元,目前各项工程均已进入收尾阶段。主体结构工程,二次结构、钢结构、金属屋面工程已全部完成,外围护及幕墙已完成工程量的90%。体育场内装抹灰装修全部完成;内走廊、室内外吊顶已完成;看台栏杆安装完成;聚脲已完成施工;大厅、新闻发布室、贵宾室、裁判员及运动员休息室精装已完成90%。水电安装、空调通风系统已全部完成,场内外消防管道设备安装、保温、气体灭火及电伴热施工已基本全部完成。智能化系统综合布线已全部穿完,设备正在安装调试。
        据邹城市体育局副局长张计来介绍,体育场的位置三面环路一面靠河,交通便利,场内天然足球草坪已种上,跑道也完成了基础垫层、内外环沟浇筑及水稳工程施工,看台座椅已安装完成,足球、橄榄球比赛所需器材,已经省两个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同意后开始采购,近期将配置到位,体育场各功能室内配套设施也进入采购程序。
        “新建的邹城市体育中心和升级改造的邹城市体育公园,这两个省运场馆建设项目将于5月份完工,以崭新的面貌服务于省运赛事,为宣传省运会,营造省运会浓厚氛围,邹城市成立省运会宣传工作组,制定详细的宣传方案,成立了省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组,向全市中小学生发出喜迎省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倡议书。”邹城市副市长吴婧告诉记者,邹城第一批省运会志愿者正在接受培训。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