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2013两会 > 热点聚焦

这个周六,我们一起寻缘吧!

2013-01-05 16:07 作者:王海龙 来源:齐鲁晚报
    本报济宁12月17日讯(记者 王海龙) 距离本周六“相约平安夜牵手有缘人”的单身派对活动,还剩最后四天,寒冬依然不能阻挡单身男女的报名热情。本报提醒优秀男女青年,报名即将进入尾声,活动将于22日下午2点在食尚国味海鲜酒楼准时进行。
  经过初步统计,报名人数中有四成以上是银行职员,还有政府、医院、高校等单位的帅哥靓妹。来自招商银行的小刘是一位非常开朗的小姑娘,填写报名表时,不忘打电话给同事推荐活动情况,在她得带动下,编辑部一下来了四位美女。“我们都是刚毕业一两年,通过统一招考应聘到招商银行,因为刚入职的时候忙于适应工作环境,再加上平时又很少参与社会交际,所以终身大事迟迟没有解决。”大方的小刘笑着与记者聊起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跟随小刘一起来的甜甜关心的则是派对活动如何进行。“你们的活动分为几个步骤啊,去到现场都不认识,会不会都感到尴尬,才艺展示部分需要我们怎样去做?”带着一连串的问题,甜甜开始翻阅第一季“光棍节单身派对”的相关报道,观看视频资料。“现场布置得这么漂亮,简直就是一场高档酒会,现场的气氛也非常热烈,还有各种才艺表演,真是太棒了,我现在就要报名……”随后,甜甜立即填写了报名表格。
  连续十多天来,本报准备举行第二季“城市白领”牵手派对的消息发出后,“相约平安夜 一起来寻缘”的派对活动成为这座城市里单身优秀男女圣诞节前的期待。与此同时,山东北城集团、食尚国味海鲜酒楼、金吉利婚礼、王卫鲜花、古兰摄影、红太阳酒业、黑姑娘红酒堡等众多商家也都积极参与到这一公益活动中来。
  主办方提醒广大单身男女,活动将于12月22日下午准时举行,报名时间还剩最后两天,请尽快报名。详情请咨询:15275757999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