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2013两会 > 热点聚焦

马平昌梅永红赵树国等看望市政协委员

2013-01-05 17:08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刚刚进入新的一年,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肩负全市人民深情重托陆续汇聚济宁。今天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市政协主席赵树国,市委副书记崔洪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陈民等市领导亲切看望了出席会议的市政协委员。

    大众网济宁讯 刚刚进入新的一年,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肩负全市人民深情重托陆续汇聚济宁。今天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市政协主席赵树国,市委副书记崔洪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陈民等市领导亲切看望了出席会议的市政协委员。
  市领导分别来到市政协委员下榻的宾馆,向他们表示欢迎和问候,对他们在各个领域为济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马平昌、梅永红指出,过去的一年很不平凡,全市上下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圆满完成了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地区生产总值突破3000亿元大关,地方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大幅增长,全市综合经济实力持续提升,各项社会事业繁荣进步,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改善,城乡面貌有了明显改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呈现出风清气正、团结和谐、开拓进取、蓬勃向上的生动局面。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心血与汗水。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新年伊始,前来参加本次政协会的各位委员肩负着重要职责,承载着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希望大家按照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总体部署要求,按照市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与全省人民同步提前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多提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好思路、好想法、好建议,特别是要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策于民”,把基层各个方面的民众意见带到会议上来,切实做到真情传民声、诤言献良策,把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凝聚成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正能量,确保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扎实开局,继续保持济宁在淮海经济区的领先地位,加快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任务目标。

  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忠实履行职责,在方方面面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提升民生福祉献计出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不辜负市领导的殷切期望和各界人士的重托。

  市领导刘成文、刘中会、张开朗、戴伟娟、陈颖、郭洪敏、李良品、蒙建华、曹景群,市政协秘书长袁亚利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