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2013两会 > 热点聚焦

曲阜市人大代表团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3-01-06 20:33 作者:李龙 谢加通 来源:本网原创
6日下午,济宁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曲阜市代表团在影视宾馆就上午的市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济宁市委副书记崔洪刚在在分组讨论上发言

曲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凤东在分组讨论上发言

曲阜市代表团讨论会现场

    大众网济宁1月6日讯(记者 李龙 实习生 谢加通)6日下午,济宁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曲阜市代表团在影视宾馆就上午的市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纷纷发言,回顾过去一年来的政府工作,热赞市政府工作报告既贴切基层又极具高瞻性。济宁市委副书记崔洪刚,曲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凤东在分组讨论上作发言。
    崔洪刚指出,上午的《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明确了济宁市的发展目标,进一步强化了工作措施,希望参会的人大代表能够将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传达下去,将会议精神传达下去。在主要回顾了过去一年来曲阜的工作后,崔洪刚肯定了这一年来曲阜市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他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学习好十八大精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突出好工业经济,进一步抓好曲阜城市规划建设。抓好文化建设,倾力打造文化经济特区。加大资金及政策投入,关注民生。
    杨凤东在发言时说,上午的《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观点新颖、内容全面、文字精炼。“是一个求真务实、切合实际的好报告,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一个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好报告。”
    对于下一步的工作,杨凤东表示,将牢牢把握“跨越发展、争先进位”总基调,坚持“实干兴市”总要求,以“2711”工程为总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根本,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核心,全面展开“市级抓工业园区、镇街抓主体功能区、面上抓全民创业”三大布局,深入推进“工业立市、文化强市、商旅活市、全域城镇化”四大战略,大力实施国家级生态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环保模范市“五城同创”,着力加快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进程。
    随后,曲阜市代表团的其他人大代表畅所欲言,从自身工作及基层实际出发,热烈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