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2013两会 > 热点聚焦

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立查各类职务犯罪嫌疑人248人

2013-01-07 20:18 作者:李龙 谢加通 来源:本网原创
7日下午,在济宁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庆建作济宁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张庆健作济宁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大众网济宁1月7日讯(记者 李龙 实习生 谢加通)7日下午,在济宁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庆建作济宁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张庆建在报告中说,济宁市人民检察院在服务创优发展环境方面,主动参与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专项行动,加大打击制售伪劣商品、侵犯知识产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经济犯罪力度,批准逮捕破坏市场经济秩序等犯罪嫌疑人224人,起诉268人。深入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领域和行业进行集中摸排,严肃查办失职渎职、侵害群众利益的职务犯罪62人。
  在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方面,济宁市人民检察院围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严肃查办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玩忽职守,造成严重危害能源资源、重大责任事故等渎职犯罪25人,严肃查办教育、医疗等民生领域的职务犯罪27人,严肃查办涉农职务犯罪49人,严肃查办侵犯下岗职工、农民工、低保人员合法权益的职务犯罪40人。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