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磅专题

午盘:沪指震荡涨0.29% 创业板盘中重挫近4%

2014-03-28 16:57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沪指28日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走势震荡,创业板指盘中急速大幅杀跌,最大跌幅近4%,失半年线。截至午盘,沪报2052.51点,上涨5.92点,涨幅0.29%,成交537.63亿元;深成指报7209.52点,上涨36.50点,涨幅0.51%,成交665.34亿元;创业板指报1344.08点,下跌23.89点,跌幅1.75%,成交153.27亿元。

    盘面上看,仅银行、园区开发、房地产开发、酒店及餐饮、汽车整车、公路铁路运输板块上涨,医疗器械服务、环保工程、计算机应用、采掘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宝硕股份、万力达、上工申贝、金莱特、杭钢股份、泛海建设涨停;烟台冰轮、顺荣股份、洪城股份、长春高新、福瑞股份、益盛药业跌停。

 

    机构人士分析,创业板连续两个交易日深幅跳水,且期间几乎未出现像样的盘中反抽,这表明了资金正在不计成本地甩卖成长股。而成长股的活跃一直是市场得以维系2000点震荡格局的主力军,一旦这类品种被市场无情抛售,则意味着场内的活跃资金已开始逐步撤离。  

 

  从这个角度而言,以前单纯看创业板指数就能赚钱的时代正在成为历史,接下来创业板内部将出现一个大浪淘沙的过程,即只有少数的优质股能经历过风雨的洗礼屹立不倒,大多数伪成长股极有可能会逐步打回原形。在这一过程中,投资者不宜轻举妄动,短期宜耐心观察,可从短期抗跌以及业绩成色等方面综合考量从而决定哪类成长股才能低吸。(高方圆)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申超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