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卫生

济宁市中医院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

2017-07-03 17:45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医院各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凝聚党员力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七一”前夕,济宁市中医院开展庆祝建党“七个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医院各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凝聚党员力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七一”前夕,济宁市中医院开展庆祝建党“七个一”系列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6月30日,该院组织全院新老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加强对党员的初心教育和党性观念教育。

  二是上好精品党课。6月30日,医院党委书记骆荣晖为全院所有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骆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医院当前工作实际,运用身边事例,为全院党员讲党课。会后医院各党支部书记按照要求先后开展讲党课活动,切实把广大党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活动上,省第十一届党代会代表、重症监护室副护士长胡秋利同志为党员们开展专题演讲,向党员们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三是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医院以支部为单位,围绕“建过硬支部、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各支部对照“四讲四有”“四个合格”标准要求和省党代会关于“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组织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开展先锋党员和合格党员标准以及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大讨论。在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形成先锋党员和合格党员的具体标准以及不合格党员表现清单,引导党员对照查摆,列出自身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帐。

  四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6月12日,医院党委书记骆荣晖带领医院驻村党员干部到包保村走访慰问老党员,通过与他们谈心谈话,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关心他们的思想和生活,为他们讲解目前国家医疗政策和惠民政策。6月30日,医院全体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医院离休老党员,同他们及家属聊天,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五是组织普遍谈心谈话。6月22日,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支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普遍谈心谈话,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做了交流,了解职工思想和工作情况,听取大家意见建议。

  六是召开组织生活会。各支部以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个合格”为主题,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们深入查摆自身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并在会后整理出整改清单和整改台帐,党员做出整改承诺。

  七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七一”到来之前,医院多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为广大群众及基层老党员开展免费义诊、健康查体、健康教育宣传等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济宁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骆荣晖表示,通过认真开展“七个一”活动,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引导和激励了医院各党支部提升医疗服务创先进、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争先锋,全院党员素质有了明显提升。他要求每位党员都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个合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全市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出更大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