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济宁市中医院举办5.12护士节知识竞赛

2016-05-12 16:32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5月11日下午,在济宁市中医院门诊综合楼七楼学术报告厅,一场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士风采”为主题的5.12护士节知识竞赛紧张的举行,院长王祥生、副院长骆彤、各科室负责人和全院护理同胞欢聚一堂,共度这一欢快时刻。
济宁市中医院举办5.12护士节知识竞赛
  “引起猝死的最常见的心律失常是什么?请作答。”“心室颤动,回答完毕。”“肝性脑病患者进行清洁灌肠,其溶液最好选用什么?请作答。”“生理盐水100ml加白醋10ml,回答完毕。”5月11日下午,在济宁市中医院门诊综合楼七楼学术报告厅,一场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士风采”为主题的5.12护士节知识竞赛紧张的举行,院长王祥生、副院长骆彤、各科室负责人和全院护理同胞欢聚一堂,共度这一欢快时刻。
  王祥生院长强调护理工作的重要性,代表院领导班子感谢全院护士的辛勤付出!祝福全院护士节日快乐,积极向上,健康美丽!
  为保证本次知识竞赛赛出成效,护理部历时一个月,对全院246名护士分层次进行业务考核。根据考核成绩,17个护理单元选出51名护士参加由院工会牵头护理部主办的5.12知识竞赛预赛,6个护理单元进入决赛。本次比赛,设有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抢答题5种类型。经过激烈公平的比赛,最后肾脾科获得一等奖,推拿科、脑病科获得二等奖,针灸一科、综合队、肿瘤科获得三等奖。各科代表队护士长组织拉拉队为队员呐喊加油,观众抢答更是积极踊跃。整个比赛气氛热烈,全体护士在活泼、热闹的氛围中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护士节。
  本次竞赛围绕护理常识,以知识竞赛的形式竞技,充分调动了护理人员钻研业务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业务水平。这次竞赛活动,充分展示了全院护理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和协作配合的团队精神,同时也激发了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创新、不断进步的热情。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