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微山县公开招聘40名高层次专业人才

2013-10-20 16:52 作者:韩冉冉 王强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近日,微山县发布招聘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0名高层次专业人才。

大众网济宁1020日讯(记者 韩冉冉 通讯员 王强)近日,微山县发布招聘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0名高层次专业人才。

此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15名(博士研究生不占名额),企业25名。招聘范围为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生(定向、委培毕业生报考,须经定向或委培单位同意),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硕士、博士留学生,取得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

事业单位招聘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再组织考试、体检、考察。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公文写作等,面试采取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博士研究生应聘的,不参加考试,符合公开招聘条件的直接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企业根据实际工作需求可自主招聘。

公开招聘的高层次专业人才年度考核合格的,除单位给予的工资外,享受人才津贴补助,在微山县内购买住房的,给予5万元购房补贴。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