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部门动态

金乡县卫计局:启动居民健康素养与烟草流行监测项目

2018-12-04 10:37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居民健康素养与烟草流行监测项目工作。近日,金乡县卫计局举办了全县健康素养与烟草流行促进行动培训班。全县15处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约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居民健康素养与烟草流行监测项目工作。近日,金乡卫计局举办了全健康素养与烟草流行促进行动培训班。全15处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约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会上,金乡卫计局副局长、疾控中心主任张保新安排部署健康素养与烟草流行监测项目执行工作,对项目落地提出了要求;金乡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杨晓燕从政策依据、监测内容及意义、监测方法、整理片区、绘图列表、现场监测、质量控制、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培训。

  此次培训,为提高基层健康教育专兼职人员的服务能力,推进《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规划(2014-2020年)》落实,建立稳定的健康素养与烟草流行监测体系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