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部门动态

金乡县检察院开展岗位读书活动

2018-12-25 10:36 作者: 来源:东方圣城网
为切实提高检察干警的综合素质,近日,金乡县检察院在全院干警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岗位读书活动。

  为切实提高检察干警的综合素质,近日,金乡县检察院在全院干警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岗位读书活动。

  该活动将采取自学为主,结合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展开,推荐了政治经济历史理论、职业道德类、法律及检察理论类、领导素能、励志修养类、婚恋家庭育儿保健类、法治、检察文学类五大类100余本图书供全院干警选择阅读。

  要求每名检察干警针对自己的需求,选择至少2本书籍确定为自己的重点阅读书籍,在读书中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做好读书笔记,撰写2000字左右的读书心得体会,并组织开展读书心得体会交流、新闻写作交流、岗位读书竞赛等活动,营造“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赶超”的读书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