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金乡要闻 > 金乡要闻文章

兴隆镇"第一书记"积极参与所驻村民主公开日活动

2016-07-06 11:07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7月5日是兴隆镇全体党支部本年度的第二个党员民主活动日及村务公开日,兴隆镇各驻村工作组积极参加了所驻村的此次活动。
    7月5日是兴隆镇全体党支部本年度的第二个党员民主活动日及村务公开日,兴隆镇各驻村工作组积极参加了所驻村的此次活动。
    会议中,各支部及第一书记首先分别就2016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2016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向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作了汇报,第二,村文书及村务理财小组作2016年上半年财务支出汇报,第三,村务监督委员会作意见点评,第四,各驻村第一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对村“两委”成员作民主测评,之后大家踊跃提意见和建议,为村庄下半年的建设献计献策,会议气氛积极活跃。
    各驻村第一书记分别表示,2016年已经过去了一般,下半年的工作依然艰巨,大家会继续贯彻上级精神,坚持好驻村工作制度,严格遵守干部入户走访规定,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和村民一起谋事创业,共建美丽乡村。(李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