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城建房产

邵魁主任一行对我县2016年棚户区改造计划项目进行核查验收

2015-12-10 09:32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根据全国棚户区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住建局《关于编报2016年城镇棚户区改造计划的通知》(济建房字〔2015〕34号)要求,为掌握各棚改项目实际情况, 2015年10月28日-29日,市城建综合开发中心邵魁主任一行对我县2016年棚户区改造计划项目进行核查验收。县住建局局长周红枫陪同,县棚改办、两区同建指挥部镇街社区推进组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考核组先后到高河街道、霄云镇、司马镇、兴隆镇、鸡黍镇、马庙镇、鱼山街道、金乡街道八个乡镇的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各改造项目建设情况。考核组对我县棚户区改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各改造项目符合省、市棚户区改造界定标准及考核要求,建设进展顺利,成效显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