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金乡要闻

金乡县委编办开展“清洁卫生、扮靓庭院”活动

2020-04-26 10:55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为助力全县打好脱贫攻坚“翻身仗”,改善贫困户居住环境。近日,金乡县委编办党员干部一行共14人,深入包驻村、联系村开展为贫困户“清洁卫生、扮靓庭院”活动,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收拾庭院、清除房前屋后杂物,用爱心行动表达对贫困群众的关爱和关怀。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4月26日讯 为助力全县打好脱贫攻坚“翻身仗”,改善贫困户居住环境。近日,金乡县委编办党员干部一行共14人,深入包驻村、联系村开展为贫困户“清洁卫生、扮靓庭院”活动,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收拾庭院、清除房前屋后杂物,用爱心行动表达对贫困群众的关爱和关怀。

  活动中,大家拿起抹布、扫帚、铁锹,擦的擦、扫的扫、铲的铲,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雷锋精神,帮助他们打扫了房间、清除了庭院和道路中的杂物,对房前屋后和家中的物品进行统一摆放和整理,清除生活垃圾。同时,询问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所想、所感、所需。

  通过开展这次为贫困户“清洁卫生、扮靓庭院”活动,既改善了贫困群众的生活居住环境,又增强了脱贫致富的信心,还密切了干群关系,用实际行动架起了包保干部与贫困群众的“连心桥”,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也增添了困难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愿望,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交口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