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图片新闻

航天未来世界项目规划设计汇报会召开

2018-12-24 11:08 作者: 来源:金乡政府网
12月21日上午,金乡县召开航天未来世界项目规划设计汇报会。县委书记董冰,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士民,县政协主席胡桂生,副县长孟祥建出席会议。

  12月21日上午,金乡县召开航天未来世界项目规划设计汇报会。县委书记董冰,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士民,县政协主席胡桂生,副县长孟祥建出席会议。

  在听取项目投资商就航天未来世界项目规划设计投资构想和业态布局等情况汇报后,董冰指出,航天未来世界项目是一个军民融合的好项目,它通过整合航天资源,创新创意航天科技和文化旅游产业融合、航天主题和康养温泉度假融合,对于促进金乡县由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拓展、日间游向夜间游拓展、季节游向四季游拓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强调,文化旅游产业是朝阳产业,金乡县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发展潜力巨大。她希望项目投资商坚定投资信心,通过进一步沟通与洽谈,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全力把该项目打造成为航天集团在国内军民融合产业的旗舰示范基地,打造成为航天集团项目建设的金乡样板,探索出一条具有金乡特色的文旅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之路。

  郑士民在讲话时对航天未来世界项目的概念性规划设计给予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他希望项目投资商要进一步细化、优化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确保把该项目设计的既科学合理,又符合金乡县实际。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建设工作,竭诚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见效。

  通过此次汇报,项目投资商对金乡县建设航天未来世界项目的产业基础、交通区位、生态环境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表示将进一步深入调研,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尽快对项目进行细化、优化,确保尽快形成完善、科学、合理的规划方案,早日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高河街道、王丕街道、县发改局、国土资源局、水务局、规划局、九湖五河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