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新闻头条

金乡县委第三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8-10-12 10:53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10月8日,金乡县委第三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金乡县委书记董冰主持,金乡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士民,金乡县委副书记刘东利、张新广,县委常委管洪祥、李福东、杨凯、卢静、程广利参加会议。金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元琦,县政协主席胡桂生列席会议。

  10月8日,金乡委第三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金乡委书记董冰主持,金乡委副书记、长郑士民,金乡委副书记刘东利、张新广,委常委管洪祥、李福东、杨凯、卢静、程广利参加会议。金乡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元琦,政协主席胡桂生列席会议。

  在听取当前全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情况汇报后,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金乡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为全大局稳定和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氛围。会议要求,在下一步中,要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有力的工作措施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要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认真落实主管主办和属地管理原则,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使各类舆论阵地始终成为坚持正确导向、传播先进思想文化的坚强阵地;宣传部门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继续加强与中央省市主流媒体战略合作,巩固和开辟新闻媒体舆论阵地,并积极利用政务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及时传递工作动态和建设成就,切实提高网络发声能力和水平,壮大主流舆论,讲好“金乡故事”,树好“金乡形象”;各部门、各镇街要加强基层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把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过硬的干部选派到一线开展工作,不断增强基层意识形态工作力量,凝聚科学发展的正能量。

  在听取推进“诚信金乡”建设意见和实施方案汇报后,会议指出,诚信文化是金乡文化的主流和精髓,是金乡传统文化资源中最具特色的亮点。要打响“诚信金乡”这个名片,不仅要注重挖掘,更要注重培育和经营,让书上的故事走出来,让尘封的记忆活起来,让每一个来金乡的游客都能近距离、零距离地接触诚信、感受诚信。推进“诚信金乡”建设意见和实施方案总体上比较全面,希望会后要结合金乡实际,进一步完善提升,确保突出重点、形成亮点、凸显特色,努力将金乡打造成为中国诚信文化高地。

  在听取国家卫生城复审有关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后,会议指出,近年来,为成功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全上下付出了艰辛努力,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绩。目前,金乡国家卫生城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期,但金乡还存在欠账多、差距大等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根据国家卫生城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迅速安排部署,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工作任务责任到人,全面细致地做好各项迎审准备。同时,要建立长效化机制、保持常态化创建、发动全民参与创建,确保金乡“国家卫生城”复审工作一举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