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镇街动态

兴隆镇:积极农业特色互联网小镇

2018-03-28 08:37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今年以来,济宁市金乡县兴隆镇将发展现代农业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突破口和切入点,积极学习借鉴寿光蔬菜和鄄城县特色发展模式,规划建设了兴隆智慧农业综合体项目。


  今年以来,济宁市金乡县兴隆镇将发展现代农业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突破口和切入点,积极学习借鉴寿光蔬菜和鄄城县特色发展模式,规划建设了兴隆智慧农业综合体项目。以种植“3A”级有机蔬菜为主,借助互联网优势,利用“买卖兴隆”销售平台,通过PC端ECshop网站和专属微信公众号渠道,将产品推广销售出去,依托同城配送网络,在济宁市内,可实现上午订货,下午达到达。同时,建立健全了产品追溯系统,客户可以通过手机端查看蔬菜品种信息、生产环境、肥水投入等蔬菜生产销售每个环节,以此来擦亮产品品牌,增加客户的认可度,积极打造农业特色互联网小镇。图为菜农正在管理为有机黄瓜。(张红运摄/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