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镇街动态

金乡街道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2021-04-13 09:5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4月12日上午,金乡县金乡街道召开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对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4月12日上午,金乡县金乡街道召开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对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提高创建标准。金乡县金乡街道严格按照“五美”“四净”创建标准,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动员广大村民参与到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中来,提高村民参与热情,并及时将达标庭院纳入系统台账;

  建立问题台账。金乡街道牢牢把握创建工作的目标和要求,查漏补缺,梳理问题清单,逐个解决,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目标;

  加大督导力度。根据各村换届情况,适时成立以村书记、村级妇联主席、妇联执委为主体的督导组,对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行每月督导,实行分片帮包制,实地入户查看。各村继续推进积分兑换超市工作,对庭院达标户、庭院示范户给予物质奖励,不达标的限期整改、整改不合格进行摘牌,严格兑现奖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hui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