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镇街动态

金乡县鱼山街道访民情 办实事 暖民心

2021-12-02 08:57 作者: 来源:济宁日报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鱼山街道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金乡县鱼山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民情民意大走访行动,从群众角度出发,分类施策妥善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金乡县鱼山街道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金乡县鱼山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民情民意大走访行动,从群众角度出发,分类施策妥善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金乡县鱼山街道成立提升群众满意度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由街道主要领导任组长,街道副书记、组织委员为成员,抽调专人,下设7个工作专班,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印制宣传页5万余份,统一走访要求、明确走访时限,要求走访人员在充分宣传好街道工作的同时,做好群众问题搜集工作,将问题统一汇总逐个销号,切实保障群众切身利益,提高群众满意度。坚持“上下联动,全面覆盖”原则,全面安排部署大走访活动,做到逐家逐户真走真访,对汇总的诉求问题,建立台账,分类归纳,按实际情况解决,达到群众满意。坚持第一时间受理、准确进行研判,及时进行交办、限时进行反馈,跟进做好回访,认真对待各个渠道的民生诉求,确保办结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hui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